2008-11-14 18:01:55ChouHao 小賤

你的微笑:)

 


我記得,一次旅行,在深夜,不清不楚地看著你的模樣,隔日,在陽光下,因為你的微笑,我想起了我認識的你,還深深地留下印象。那是一次朋友隨意丟了網路相簿,無意間留了你的笑容在心裡。

 

很多時候,微笑化解了我心裡對彼此的疑問,甚至偏見。過程裡,也許有很多誤解,也許也有很多流言蜚語,不過,因為微笑,化解了心裡的疑問,也消除了對於事情的不好感受。

 

K提醒,沮喪、失望,容易讓人疲倦,抱怨,尤其是。

 


那天,在綠島,我和同行的Z說,每次到綠島來,都會在沙灘上撿一袋垃圾丟掉,算是答謝這個小島給與我如此美好的時光,當時,我是屬於微笑的。 真的,常常因為工作,面對沮喪、抱怨的機會非常的多,讓人失望,甚至放棄;但,往往都是在過程裡,因為彼此的一個笑容或是一個舉動,心情轉好、情緒微笑。


「當你對人微笑時,那就是愛,是給那人的禮物,一件美麗的禮物。」德瑞莎修女如此說伊甸推動微笑運動,簡單生活節主張微笑印象,微笑開始了,感動也會更簡單、更美好。

 

 

上一篇:自慢

下一篇:你說,

Demy 2008-12-02 19:36:50

說的真好!
尤其是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