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2:10:34Queena

新工作新心情

恩,終於換了一個新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又可以學電腦美工了
但似乎有些太輕鬆
感覺的出來呢
之前服務業雖然很忙很累但很充實
每天面對小朋友。不得不承認我還滿愛小孩的
但有些小朋友還是有點煩拉
兩者的差異性還滿大的
美工 ﹦ 站櫃小姐
單一工作 ﹦ 雜事很多
不太需要講太多話 ﹦每天都要推銷要不然沒業績
只要做完今天的工作就好了﹦擔心今日沒業績
不需要打扮美美的反正沒人看﹦不化妝就好像沒帶臉出來
好多差異喔
有點不習慣拉

不忙碌的日子很不習慣
因為老實說有點空虛
我好像還滿久沒交男朋友了
很羨慕朋友都有人陪
情人節可以出去
最近他有約我出去
但是我知道你不想交女朋友
不想被限制八
好像又在一次心裡起了漣漪
上帝救救我
別讓我想他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