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43:21香 ☆"

是你 , 讓我如此的心痛 。

是你,讓我不後悔的愛上 。

是你,讓我如此的痛心 。

我恨,為什麼 愛的人 不是我 ?

我恨,自己的心軟 。

明知道,不該在流淚。 

明知到,該放手。 

卻還是,在心疼。 

心疼,你過的好不好,幸不幸福。 

我不知道,這些,你有沒有看到。 

或許,是我還在眷戀。 

或許,是我還在懷念。 

懷念著 

焦糖 拿鐵 的滋味 

那種甜,蓋過那種苦澀。 

我一直以為,它還在。 

那種我熟悉,也是最愛的味道。 

沒想到,現在卻離我很遙遠。

我,不願再去猜。 

寧願,就這樣相信。 

我是如此的愛著你ˊˋ 

你到底 知不知道 ... 

眼淚,流了這麼多。

卻了解,是沒有用的 ...

或許 ... 只有我一個人 還在傻傻的 承諾 

原來,承諾可以讓人這麼甜蜜。 

卻也可以,這麼傷人。 

我 ... 

真的真的,是如此。 

只是你看不到,對吧 ...

心,很痛。 

痛到快麻痺,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懂,該放手。 

可是,心不想放。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