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33:47香 ☆"

明白 ˇ 也看開了 ˇ

我明白 很殘酷 ˇ

但是 我也知道

是時候了 哈 ˇ 

沒想到 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 在眷戀 

至少 現在 該結束 

故事 結束了 

是否會有後續 

不知道 

不過

一切 都結束了 

哈 我明白 

愛的苦澀 跟甜蜜 

就像 焦糖 跟 拿鐵 一樣 

原來 那種 熟悉 懷念的 我嚐不到

我嚐到的 只是 現實殘酷 帶來苦澀眼淚的味道 

這種痛 一次 就夠了 

這樣 就好了 

一切 都結束吧  

我不再去執著 

不該屬於我的 就不要去挽留 

即時 很愛  

放棄 很傷 

但我明白 不放手 

只會讓自己 一直困著

懂了吧 ˇ

懂 我懂了 ˇ

事實 真的很清楚 ˇ

放不下的 只是我 

現在 我 

下定了決心  就會貫徹到底 

放手 

是我唯一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