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30:48香 ☆"

即使 , 是這樣 。

不管  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  我是否能陪你到永久

至少 現在 .... 我會緊緊握住你的手 不在鬆手

我會抱著你ˊˋ 不在放手 

這一條路 不管有艱辛 不管 有多麼困難

我都會努力 努力 因為 我期盼

期盼 得到 "愛"

是否 能跟你永久在一起ˊˋ?

不知道 

可是 我會珍惜 珍惜 現在的時光 一定  ...

不論在哭 或是在笑 都是個情緒的安撫 

昨天 永遠都是一個缺 

需要 今天來彌補

大聲的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會拋開 學會釋懷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明白ˇ

我會勇敢的去找回 當初的感覺 

就算是 不可能 我也要辦到 !

決定 繼續 

因為 還在想念 ˇ

只是在 這樣ˇ

這只是 我最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