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1:59moon

控制情緒

晚上十點了...
剛剛忍不住又打了電話問狼...

狼:喂(很大聲,不耐煩)

笨女人:還在忙嗎??

狼:還在忙

笨女人:講話不用這麼衝吧..

狼:就在忙啊...不用這個時間打電話吧

笨女人:跟人講話可以好一點嗎?

狼:不要在這時候跟我講道理...為什麼要打電話啊?
在忙都要跟你報告嗎?在開車

笨女人:你旁邊有人嗎?

狼人:沒有(更大聲)你夠了沒啊...我在忙

狼人掛掉電話...

笨女人難過的說不出話...
眼淚一直掉...
上網看文章...寫心情...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破功

潔希 2008-06-19 00:44:37

小精靈說了殘忍的事實
但一切都是為了讓姐妹們早日脫離痛苦

我喜歡你&quot煮來吃掉&quot的說法

痛的時候就用力哭吧
想寫什麼就寫出來

很快你能找到平靜
快樂不會只因為他了

無助的珠 2008-06-18 17:04:05

潛水客:這個時期的外遇男都是這樣的,這段時間你先過好自己的生活,暫時不要管他,也不要打電話給他,如果你覺的還要這個婚姻,他回家時,你儘量表現和外遇前一樣,對他溫柔,但請注意你臉上的表情,不要太假,先不要追查他的一切,慢慢的他會感受的到,對你的冷漠會慢慢卸下,但切記這段時間決不談這件事,且自己的情緒一定要控制好,男人都是要人家撒嬌的,等他願意在回到以前跟你開口說話,那時你和他在慢慢的談外遇的事情,我是用這種方式跟我家外遇男溝通,雖然他到現在還不承認他有外遇,且他跟外女也正熱戀當中,但比較好的一點他都是偷偷的,很怕我知道,雖然我不知後續的發展會如何,至少現在讓自己好過一點,且還未離婚前儘量用他的錢,自己身邊趕快存一些錢,或許你可斟酌一下,如果你覺的他還會在乎你,怕你知道,那就表示他對你還是有情份在,你可先試試看,我知道很難,但我相信你能克服的,我們大家不是都這樣走過來嗎?

版主回應
狼人也是一概否認是外遇...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種溫暖,我感覺到了,並熱淚盈眶 ^^&quot

其實也看了很多的網站
與各種處理的方式
也知道不該查,不要當偵探
我的經濟是獨立的
也不需要依賴他
學著平靜...努力的,快樂的生活
2008-06-18 17:18:42
小精靈 2008-06-18 11:51:45

原本的潛水客:

小精靈最近在修的一堂課,教的是“沉默”…

這堂課上了要三個月,不再打電話,有事有心情就發簡訊,因爲,小精靈突然發覺自己不會説話、這個自己覺得百般委屈的情緒也無法很溫柔、聼見男人的冷言冷語又無法不傷心,那麽,爲什麽要自討苦吃?

所以,小精靈要自己修“沉默”這堂課,因爲“沉默就是最大的武器”。這三個月自己的消音、沉默,真的讓自己平靜很多、傷心少了,被他冷言冷語機會當然也少了。

看看《大老婆俱樂部》的一段留言,[寒]給[唉]的,說的很切實,文章連接: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uhsien/3/1305764593/20080412110311/

再溫柔再忍耐再體貼沒用
就算妳去死也沒用
全都沒用

現在的妳
不論做什麼
只會增加他的反感

為什麼呢
因為
[他不愛妳了]

一個現在不愛妳
卻因一紙婚書
非得跟妳在一起的人

對妳只會有一個想法
就是[要怎樣才能與妳離婚]

他對妳冷寞
是想讓妳知難而退
讓妳自己ㄘㄟ`心

他偶爾回應妳
不是他想回頭
是他那瞬間不想做太過份
以免被人說他心狠
決不是他[突然]發現他還愛妳

妳這種情況
與他越近
他越是抗拒

妳對他越好
他越有壓力
越想要快點跟妳分開

妳不敢離開
因為妳怕只要一走
會沒有任何挽回的機會了
所以妳要步步跟著他

卻不知
妳現在所做的
只是在增加他對妳的反感

也其實..這些妳都知道
只是妳不願面對真相

[他就是不想再和妳繼續下去了]

若他愛妳
對妳還有心還有情

妳想..
妳還須要做的那麼可憐嗎??

一個妳不想和他在一起的人
但妳每天得看到他
他一直在討好妳
妳煩不煩??
妳厭不厭惡??

又這人會用[死]來告訴妳
他沒有妳就會走這條路
妳會不會厭惡他到最高點???
或許會想
[要死就到遠點的地方去死.別死在我這邊]

..............................

這些話...
很難聽.

但都是事實
妳不面對也沒辦法

希望.
妳能把心與腦袋空下來一點點時間想想

或許
妳先暫時放手
回到台灣
也不要答應他簽字
起碼給自己一段時間
就如妳所說的
去消耗掉妳對他的愛

分開一陣子
過自己的生活
想他時
就把心情寫下來寄給他
但不要想著要他的回應

時間
能改變的人與事與想法
是妳無法想像的

或許是他
或許是妳

或許是他的回頭
也或許是妳的放手...

好好活著
不是為等他
是為妳自己

妳怎知
也許
當妳願意放手時
卻換作是他來苦苦哀求
希望妳接受他的回頭

版主回應
果真是血淋淋的真象...
會的...
我在學泠凍處理
把問題先凍起來
時機到了再解凍...煮來吃掉 ...
2008-06-18 17: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