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3:37:05『 布 』改變

我想霸佔 你


我沒有像她一樣有這麼大的勇氣


可以直接對你說出那句話




我沒有像他一樣,可以直接對你說出他想要的東西


我沒有像他一樣,可以這麼直接的表達出他想說的話


我沒有像他一樣,可以努力爭求他想要的東西






或者是因為她是沒有顧忌













可是

我也好想對你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好幾次,都想喝酒時把你佔為己有
<但你並不是我ㄧ個人的>


好幾次,跟你通電話 都想套出你對我其實是不是也有相同意思
<可是,是乎都失敗了>



好幾次,想呆再你身邊久一點
<但你卻一次次的離開我身旁>

 

 

 

 

 

 

.

 

上一篇:今年我18歲

下一篇: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