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2:39:23『 布 』改變

今年我18歲


 

今年應該可以算是我禮物收最多的一次了吧

謝謝大家陪我過我的18歲生日大壽

也讓我行程滿滿滿.....

 

 

一點都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他唷

 

 

 



謝謝小益 你送的香水我愛死了,可是好捨不得去用它


謝謝小n 特地拿禮物給我,可是當時人再忙沒有時間可以
     去跟你聊一夏天


謝謝哥哥 你特地我選的蛋糕,很好吃 而且還是Lv的包包樣式


謝謝忠信 你送我的香水組 我很喜歡 還有你的情人節玫瑰花


謝謝阿凱 你送的PORTER包 我想它是很實用的


謝謝小安 你送的花束 讓我驚喜不已驚豔全場阿
     當下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真的愛死你們了






從出去到回家一路上都再玩

 


而對你呢

無法用言語去表達出我想說話


除了感動,還是只有感動






看到你送我的那些話,就中了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下去的

你說對不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