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08:54『 布 』改變

短暫

 







人家說朋友 ,就是有緣才會在一起

只是我不知道我們會這麼的短暫

 

 

 

有些事情我可能錯過了一個我可以解釋的機會了

在那個時間點我選擇逃 不去面對

但是我想 我錯了

如果當下我不逃開 選擇面對

我想我現在應該不會這樣

 

 

 

拿肥:

對你,我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提到你跟他會讓你這麼的生氣。

我會提到他,真的只是很單純的關心而已。可能我的關心方式錯了

照成誤會,也讓你生氣。可是我真的沒有出賣你,這點我一定要很肯定的跟你說。

我真的沒有跟他說什麼事情。

 

 

蛋蛋:

我其實一直很想跟妳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天我在翔翔會讓你這麼的生氣

很想找一個時間跟你說聲對不起。可是一直沒有那個機會,在我知道你在生氣的時候。已經變成我們現在這麼局面了!我也不知如何向你開這麼口。

 

 

 

N:

我知道你隨時都有在觀看我的報台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這個報台我不想曝光

還有我想跟你說;其實你們那天辦生日會時,我其實很想跟你們一起去。陪你慶祝生日,好好陪你大解放

可是,因為發生了這一些事情。為了避免氣氛尷尬,所以原諒我,沒能到場陪同慶祝。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我是真的希望,這不會引響到我們。

 

 

 

 

 

 

 

 

 

 

 

 

上一篇:我想霸佔 你

下一篇: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