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8:10:52泡芙

就算不行了…還是要愛死愛好看的撐下去嗎?

就算不行了…還是要愛死愛好看的撐下去嗎?

今天朋友來訴說著他的家庭生活的點點

他覺得撐不下去了…想放手

問我?

a…很難回答的問題

走俏媽路線的我有飛遜的外表,骨子裏卻傳統得要命

我覺得…認定了就不要輕言放棄

對事業如此,對家人如此,對愛人當然更應如此

我很慶幸他會說出來,說出來就表示還有救

不過…

當人正在訴說另一人如何如何時其實就是更加深自己的痛

到頭來若不放棄就得再找出路

誰都是如此

沒有人真正較幸運

也沒有人真的慘到不行的

so…就算真的不行了不要愛死愛好看的咬牙撐下去

就算不行了…

就…

別再惦記著他的錯

對自己好一點用任何可以取悅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先抽離吧!!

至少我用了這方法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