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2:29:54泡芙

2/28星期天的約會之--艋舺

這是「星期天約會」的第一週

吃完飯也聊完天就決定往泡芙前進吧

結果就是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囉

就看艋舺好了

"為了一隻G腿我加入黑道"

"槍是下等人用的武器"

完!!

重點不在劇情

那會是誰才是主角嗎?

那會是阮經天倒底是不是GAY?

那會是討論阮經天倒底愛的是誰嗎?

那會是滿桌的香香好呷好呷的炸G等嗎?

NO!NO!

重點是楊一姐手上那條姻緣線

鄭:這在台有個地方在綁耶,會有姻緣哦!真的!!

楊:在哪?快跟我說,我現在很急著要嫁人,快快!!

好啦!!

在看完趙又廷被抬走後

就開始搜尋姻緣線囉

楊:快快住址給我抄下來

呂:哩兄厚會去啦

鄭:A…不能這樣說阿,他這次是來真的

楊:對阿…我明天就給他飛去綁當天來回跟你講

呂:好!今天2/28我給你記下來,我就看你

何時給我綁回來~

鄭:阿不會馬上就要我再找求子的線吧哈哈哈

SO…星期天的約會

看完艋舺的結論是

「楊碧蓮、求姻緣」

這就是艋舺的重點

寫下此篇只是想做的記錄!(20100228)

看楊小姐何時會說到做到!

看楊小姐何時會釣到金龜!

期待下週的星期天約會

有啥好片大家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