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3:00:11 小于ㄦ

最近

畢業典禮之後
喔喔喔



大家好久不見了ㄝ
剛剛和D講話

感覺真奇妙
是呀



是好久不見


決戰709是吧
加油
加油






7/15出去玩

YA。
-----

最後一天的聖約翰
最後一天的淡水小房間


真的很捨不得
四年的淡水
無數個悠閒的夜晚
散步在淡水河畔



一百次的葉之家

要離開前還不忘回味一次
好愛吃歐



很多很多的回憶
和宋妹的
和小韓的

你們兩個是我住在外面最大的寄託
好愛你們






宋小姐
請問什麼時候來台北玩?

韓先生
請問什麼時候到台北市來?


-----

6/27 凌晨的變形金剛2
西門町都要爆炸了啦

臭小子生日快樂







我才沒有忘記呢
小鐵小子有夠貼心

記得下次要他做個地球的地圖歐
這樣才有挑戰性嘛


-----

6/28 親愛的花花生日
一早

可是九點就起床了呢
久違的師大商圈




好久沒去歐


是SHOCK吧
看到花花的表情
你怎麼會來


祝你生日快樂呀

雖然下午急著走
要不是因為打工不然會待更久呢



^_______^

-----

6/29

僞學生第一天
睡三小時都是為了痞子英雄的最終篇

好好看
好好看




上了一早上的課
下午和愛遲到的永平吃鼎王

哈哈哈
訂兩點的位置延成三點
結果三點兩人才在中華路碰面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鼎王好吃到爆炸
-----

6/29 陪永平弄頭髮
萬安演習真是笑死我了


還有NDSL好好玩
好玩到爆炸的好玩ㄝ
真想入手





晚上一直玩一直玩
睡前也玩
睡醒也玩
下了課更是立刻拿出來
在車上也玩
吃飯點餐也玩

真希望我能趕快成為第五個
是繼孟珊小妹妹之後嗎?

-----

6/30

終於有睡午覺的時間
不過還是把一大半的精神都花在NDSL上





喔喔
好想要歐

這幾天晚上和寶貝去了好多地方
最酷的是水族館

小子小鐵的水族箱
下次要去瞧瞧



-----

還有好多事情
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玩NDSL囉




等等再來玩一下
該睡覺了


感冒掰掰









還有還有
明天可以回家悠閒

唷呼





阿嬤我好想你歐

上一篇:DELL

下一篇:好熱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