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2:37:57 小于ㄦ

好熱歐

回埔里一趟




笑嘻嘻笑嘻嘻笑嘻嘻
^_________^








怎麼那麼開心呀
看到阿嬤好開心
看到小豬姐也好開心

你真的很北目
有夠好笑

哈。

-----

因為貼心寶貝所以多留一天
你真的很厲害
我在想什麼你都知道

想要做什麼沒說出口的你也知道









好神奇




大家都喜歡你
怎麼辦



你可以對我再好一點
拜託拜託



-----

狗狗

DIDI
MOMO

都可愛





不過最終還是DIDI勝出
好乖好乖

一點都不像傳說中的欺負MOMO又好動
DIDI好可愛

下次一定要待久一點




AYU不介意吧
哈哈
-----

蜈蚣社區是有很多很多小黑蚊的地方
真是太可怕了

短短不到20分鐘
被攻擊無數次




現在回台北了
腫包都還沒消下去ㄝ



你們家外的蚊子嚇死我了
下次我不要待那麼久啦


還有今天臭吉米又騙我
下次我都會接電話

等你的假期厚
好久沒一起出去玩ㄝ



真想念
-----


一堆要打的字打不完
改天繼續吧




天氣好熱
冷氣好冷

好煩








-----

最後



你好無聊
都已經淡忘的事情還是要提
是深怕大家不記得你是GAY嘛


無聊死了
要罵要嘴砲隨便你

反正
是GAY是你家的事情









幹你娘
才想打你打到流鼻血咧








神經病
瘋子去死啦


嘴砲的GAY真惹人厭
真是惹人嫌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