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5:10:43 小于ㄦ

期末忙碌週

終於寒假了
期末考週沒有一天自然醒

好痛苦


每天東奔西跑的
很悠閒



哈哈哈
矛盾的形容
不過就是如此阿

-----
1/5
open book 考試,老師free翻天
批哩趴啦的


星巴克是秘密基地
一直期待的橙香那提沒有很強
充其量就是果汁牛奶+咖啡

還是一點點的咖啡


好啦,太妃核果那提真的比橙香那提好喝



有人很失望的和黑櫻桃摩卡說掰掰
哈哈哈

季節限定就要好好把握呀


-----
1/6
從凌晨就忙碌的一天
睡三個小時就為了看昨天才撥的藝妓回憶錄

趕趕趕的還是等了大牌卷四十分鐘

耐性越來越好了




轎車,電車,捷運
轉轉轉


到達西門看安潔莉娜裘莉
陌生的孩子好好看
媽媽怎麼可以那樣偉大

重點是看完後的省思
好好想想

很多事情會曉得該怎麼做



還有暖暖的杏仁汁我真的好愛
千層酥也是


-----
1/7
最後一天八點的課
依舊遲到了


老師佛心來的沒點名
整個好開心

下午是很可能拿不到學分的考試
很誇張的因為前一天太累盯著試卷竟然睡著
醒來後前面的人全都走光光
嚇我一跳

還好有可愛的秘書和成員們



應該會順利通過吧



晚上依舊河邊星巴克
愛喝venti杯好厲害
天南地北聊透透,彷彿隔天考試都不重要一樣

好愛星巴克
好愛說話

悠閒的fu是不是就趁現在開心過呀
晚上的淡水真的好美好美


-----
1/8
十點十分的微積分考試
會寫不會寫應該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忘記根號8的近似值怎麼算
就算知道答案是2.83也於事無補


厚厚厚
李二哥你真的要當我的奴隸到畢業了啦


中午和小卷mos新套餐
xo鮮蝦飽整個很還好

前往台北市大採購
只能說週年慶折扣特賣會真的會讓女人失心瘋
太可怕了

是景氣寒冬嘛
我看大家的購買慾和購買力還是很強大



晚上謝謝D級幫大力相挺
讓你們在淡水等了我兩個小時真的很不好意思

DD 李 明芳 小蕙蕙
你們的大恩大德我會謹記在心的


真的
真的

搬家太辛苦
你們也好辛苦








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