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5:47:43 小于ㄦ

新年新希望

09年第一天
迎接美好的早晨後投向溫暖的被窩


哈。
自然醒

開電視
很巧的是我愛的
屬於好好聽


梁靜茹快開CON
下次我肯定參加


-----
今年真的比去年冷
感覺沒有擁抱我更開心了


ㄏㄏㄏ
真的


新年新希望
D級幫

給明芳,本來不想加入的,還是入會了
ㄏ,新年新希望多長一點肉再身上呀
一點點就好厚

給韓,跨年夜在宜蘭水深火熱
快回來我們出去玩

給卷,你還是加入了
你也世新年新希望,不要再數了啦
和郭s一起開心,啦啦啦

給細漢仔,該來的總是會來
有緣他就是會上線
乖乖厚

給二哥,一樣的新年新希望
D級幫沒有秘密的
所以加油然後記得要報告

給大哥,甜甜蜜蜜的
你們結婚要發帖子給我喔喔喔喔喔喔

給江蕙,最近太常在一起
我覺得我越來越笨了內

ㄏㄏㄏㄏ
是大智若愚



哈。
今天和你們在一起



開心到爆炸


-----
謝謝說新年快樂的大家
住在二樓人都好好

見面就是新年快樂
出門玩小心
天氣很冷喔要多穿
還有人超好的小柯幫我從社辦救回來的傘


要期末了真捨不得
哎呀呀

這樣怎麼走呀



-----
還有心情不好可以找小卷
和小卷講電話
心情會變好

因為會一直笑一直笑



ㄏㄏㄏ




屬於好好聽
我好愛打流水帳日記

哈。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期末忙碌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