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00:25:51hana

2022陽明山花季~花鐘

【2022.3.12】

陽光普照的一天,一早就搭260公車上陽明山賞花拍照。

噴水池周邊的昭和櫻快謝了,人群自動向花鐘靠攏,一大早就「萬頭鑽動」,還好今天用長鏡頭拍可以過瀘掉閒雜人等。

今年的花鐘色彩斑瀾,每一種花卉都好美,好搶鏡!

萬紫千紅的花海,快閃瞎遊客們的雙眼,快門此起彼落按個不停。

公園內滿山遍野的杜鵑花盛開,我對花鐘前的三麗鷗卡通立牌無感,其實現場很多小朋友不必賣萌可愛度就破錶,跟美景相得益彰。

今天拍照的主題為櫻花,現場看到色彩繽紛的繡球花也順手入鏡,好美!

花壇裡的草花爭妍鬥豔,排除「視覺噪音」的方法就是各個擊破,每一種花各有各的姿態,一言以蔽之就是水啦!

人真的爆多,逼得我鑽進小徑,意外看見一大叢盛開的杜鵑,而碩大無比的蜜蜂也連流花叢間忙著採蜜~專家說上山要著素色衣服才不會招蜂引蝶被「追殺」,果真,今天近拍全身而退。

附近也有花壇造景,各花有各美,而我不想錯過一一入鏡。

我只知道花鐘附近有吉野櫻並不知道切確的位置,一鼓腦兒往人少的小徑走去,涼亭這廂有盛開的緋寒櫻,並非我的標的還是隨手拍了一下。

雖然每次上山都扛回一堆櫻花照,然後很不負責任地丟在本台對格友疲勞轟炸,然而,櫻花盛開的季節做這種事似乎很合理,因為花開太美張張難捨,趁著花季好好曬一下「戰利品」~

今天帶了兩台相機來測試,兩支不同廠牌的鏡頭色澤不同,各有千秋。海量照片先在此斷點,待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2-04-12 20:15:3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