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23:29:24hana

【Dat 4-6】久違的築地壽司【Sushizanmai(すしざんまい)】

風塵僕僕地從箱根返回東京,住宿地點還是選擇老地方汐留三井花園,上個月才來,沒想到一個月之後又再度入住。

Check in後姐妹倆來到築地市場的【Sushizanmai(すしざんまい)】覓食。雖然築地市場已經遷址,但這間連瑣壽司店仍留在原地,它是老大的最愛~到東京沒來Sushizanmai】就不算來到東京。

該店對外國人非常友善,除了有英文menu還允許不諳日文的外國人坐吧台(之前在福岡就被拒絕,只能坐Table)。這間人氣壽司店,「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排隊是家常便飯的事,這一天很Lucy登門便拿到吧台的位子。

當天接待我們的壽司師傅,人蠻隨和搞笑,我們點不少也吃不少,「狼吞虎嚥」之際都是吃完才驚覺忘記拍照,到回國那一天老大更是遺憾地表示,只來一次【Sushizanmai(すしざんまい)】真的不夠看,返國前應該再衝一次才對!

竹筴魚和鮪魚壽司

海膽壽司,實在太消魂了!

正港的東京灣星鰻也吃到了,在台灣很難吃到口感細膩美味的星鰻,而且價格又貴兩番。

 

還點了螃蟹味噌湯,也是湯的極品。

吃完晚餐,外面竟然下大雨,全然打翻了銀座壓馬路的計劃,決定回飯店早早休息。
SUSHIZANMAI喜代村本店
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1-9 / TEL : 03-354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