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21:25:59hana

【春遊北加州 Day4.2】敗家血拼去

來到美國不是吃就是買,認真來說美國是個很好買的地方,如果你是時尚彩妝的愛好者,美國有數不清的當地品牌讓你挖寶,而且價格絶對比國內有競爭力。這次訪美,既然沒有特別安排出遊行程,有空就往mall或outlet等賣場跑,朋友說他在美國住了一輩子去outlet的次數也沒我多,唉~誰叫我是shopping queen(兩手一攤)哈哈~

舊金山比不上LA,除了factory outlet,沒有精品百貨公司的折扣店,我跟朋友這麼抱怨~他老兄說:「但是我們有RACK」,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RACK隸屬於NORD STORM百貨公司的折扣店,是很好挖寶的地方。初來美國時不覺得,現在食髓知味愈來愈有fu。



RACK裡面的恐怖衣堆,還好我蜀意的free people都掛在入口最顯眼的位置,挑貨要看運氣,未必每一次都有斬獲。



我喜歡在RACK買鞋,我穿大眾尺碼,好看的鞋常常缺貨,也要碰運氣。



今天運氣不錯,買到這雙夢幻鞋款。



左:VIA SPIGA的尖頭平底鞋,跳樓拍賣價,買到賺到。

右:Cole Haan裸色高跟鞋,鞋底有放NIKE球鞋的氣墊,穿來一點都不會累,已變成本人御用品牌。


美國不但是球鞋王國,也是牛仔褲的天堂,在台灣動輒上萬的名牌牛仔褲,美國OUTLET半價有找。相中這件7 all mankind直桶牛仔褲,非常貼身修腿,美金只要$79.97,不買行嗎?



Urban Outfiter的姐妹牌~Free People,走波西米亞浪漫優雅風。不知怎地,這款村枯風特別入我的眼,幻想穿得很波西米亞去浪跡天涯~



背面長這樣



順便放上前一天買的New Balance,本想買NB的經典款,沒看到喜歡的,改走實用路線囉!


這次出國保養品只帶sample出門,缺了面霜。來到乾燥的美國不能不擦面霜,所以到Sephora找買面霜,選了口碑很好的裴理康的緊實面霜$105。

固定要屯貨的BUXOM唇蜜,April是我的定番,這次發現新色Kimblerly,更粉嫩誘人,一口氣打包了這兩支。同時買了一隻不太貴的粉底刷(Sephora的刷子,$24),還有Hungless的眼線筆。

結帳時發生了一段插曲,我的結帳總金額為$215.92,收銀台小姐是一位黑妞,輪到我結帳時,我拿出$220請她找錢,她一面講電話一面key電腦,我等了半天不打緊,等她結束通話竟然開口要我給她$15.72,因為剛剛找錯錢。我滿肚子狐疑,跟她雞同鴨講灰不完~趕快向朋友討救兵,朋友很技巧找店經理說明這件事,才要回了我多付的錢。

這也是買東西常發生的事,一定要在櫃台把錢算清楚,才不會吃悶虧。尤其人在國外,偶而會碰到當地人欺生,結帳前「心裡有數」才不會被詐欺,提供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