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1:17:02hana

【春遊北加州 Day5】越南湯麵→Vacaville Factory Outlet

【2014.3.25】◎越南湯麵-Huong Lan

朋友感冒了,今晨晏起,人沒什麼元氣,想吃熱食,便趨車前往沙加緬度。此行我有一個重要任務,是幫朋友打理雜草叢生的後院,然而來到Davis到現在,還沒機會從事勞動服務,今天看朋友身體微恙,大概也沒機會做粗活了。



又到老地方~越南湯麵館【HUONG LAN】

昨晚跳過晚餐,今早胃口奇佳,點了烤雞腿。



每次來必點的越式蛋餅,裡頭包豆芽菜和肉,十分清爽。

我很愛他們的生辣椒



今天吃生牛肉湯麵,雖然加了味精的湯底,吃完會猛灌白開水,但仍稀里呼嚕把整碗都吃下肚了~



朋友偏愛重口味的咖哩牛肉麵,放眼北加州,可以說【HUONG LAN】的越南湯麵最深得我心了。



吃完麵,下午朋友建議我去逛outlet。但忘了帶錢包又折返家裡,途中順道到Common Ground喝咖啡。老闆Sunny廣結善緣,看到朋友來喝咖啡堅持不收錢。


shopping@Vacaville outlets


下午來到北加州最大的Vacaville Factory Outlet。

我在旅遊書上讀到的暢貨中心購物絶招為,超值商品店家都會擺在最裡面,你得奈住性子往裡頭尋寶,好酒沉甕底不是嗎?祝大家買得開心有效率囉!



朋友將我在outlet丟包,便先返家補眠,我有整整3小時好逛。

Factory Stores at Vacaville

321-2 Nut Three Rd. Vacaville

10-21點(週日-18點);全年無休



本日戰利品



charotte russe平價少女衣,我是條紋控啦~



開始習慣美國的極簡風格,式樣簡單大方,質材舒適最重要。

左1&2:Michael Kors;右1:DKNY



夏天的魚口鞋,7號,Report,$39.99

右上:Black/White;右下:Juicy Couture(聽說這牌子最近吹起熄燈號,殘念啊!)


◎Vacaville UTLA



離開outlet,為了買Jelly Belly當伴手禮,又到對面的shopping center繼續掃貨。



看到ULTA美妝店,又衝進去找我要的彩妝。



其實這間購物中心有兒童樂園,但很冷清沒看到什麼人,大家都去逛Outlet了。



戰利品分享

LAURA GELLER love air kit $25;Urban Decay NAKED3 $52



Jelly Belly candy,俗稱「雷根糖」,買3送2$27,便宜是便宜但糖果重得半死又佔空間。




晚餐來到Davis鎮上的Zen Toro


前菜~湯和沙拉



我的牛排套餐,擺盤很澎湃,但口味一般般。剛好看到鄰桌的白女人跟老闆娘抱怨食物,只聽見她怒急攻心大喝一聲,不付錢就走人了,店家也莫可奈何,生意真的難做啊~



醬油拉麵

無事的一天至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