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00:42:41hana

【春遊北加州 Day3】Paesanos Italian Restaurant@Davis,Ca

【2014.3.23】 



醒在陽光普照、風景如畫的水岸清晨,這麼明媚的風光不管拍幾遍都完全不會厭倦,平靜無波的海平面,讓人的心情也沉殿穩定下來~





破曉之後,太陽昇起,整個世界也豁然開朗起來,直覺地拿起單眼相機對著窗外取景,才發現我又做了一件儍事~充電池使用經年宣告壽終正寢,蓄電力不行,相機也停擺了,還好我有手機可拍照,但大老遠背了這麼個沉重的負擔卻「英雄無用武之地」,也蠻令人洩氣的。只能很阿Q的安慰自己還好這回沒跑其他行程,不然心情真的只能用悔恨來形容囉!



這次美國行還是以美食和血拼來寫日記,回到家前院的檸檬生氣勃勃地結滿金黃色的果實。



朋友馬上就地取材,調製了非常好喝的迎賓雞尾酒。



下午5點,來到鎮上這間義式餐廳paesanos,朋友十分推崇他們家的pasta,冒著血糖飆高的風險,一個人就能嗑光一大盤義大利麵,聽他眉飛色舞的形容,讓我一到DAVIS就趕著來嚐鮮。


paesanos本店開在沙加緬度,Davis大學城也有分店。以大學城的消費水準,paesanos稱得上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餐廳」,客層分布很廣,一眼望去高朋滿座。



只要有空位,吧台是我們的不二選擇,上菜前習慣先來喝一杯。


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3點到6點為happy hour時段,一起來趴踢的情侶檔還不少,大家都不必上班嗎?





為了應付一屋子客人,開放式餐廳可見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menu,點菜的工作都交給朋友囉!



酒保推薦這瓶法國紅酒

Merlot,La Terra,CA $20,bottle



口感醇厚,紅酒愈清醒愈好喝。



附的麵包和油醋,橄欖油醬醋非常香,但麵包不太給力,口感不優。



吃膩了凱薩沙拉改點house salad,味道調得還不錯,配色也蠻美的!

傳說中無敵美味的pasta,看起來小小一盤,吃起來份量還不小。



蕃紅花鮮蝦義大利麵



灑上滿滿的帕馬森起司,濃郁的醬汁配上軟硬適中的麵條,真的好吃死了!

點了我很愛的炸花枝,濕濕軟軟的沒太大的驚喜,沒事還是別在義式餐廳點下酒菜。



這件韓貨上衣被朋友譏為在身上綁桌巾,有這麼離譜嗎?

甜點十分精彩,這盤提拉米蘇,讓我肥死也甘心,讚!



莓果慕絲更是一絶,即使肚子飽到吃不下,看到夢幻甜點依然食指大動,吃完大讚真是表裡如一的天菜啊!


來到Paesanos,可以留一點空間給他們家的甜點,保證不虛此行!



認識Paesanos,以後在Davis小鎮又多了一個覓食的好去處,真好!


本日消費帳單,多謝款待囉!

Paesanos Italian Restaurant

Davis : 139 G St. 530.758.8646

 Fax 530.758.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