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4:53:27hana

慶生趴@GB鮮釀餐廳敦北店

【2013.12.28】 

2014元旦很難訂到餐廳,所以慶生派對提早到年底,原本訂了五星級飯店吃自助餐,但贊助金主有但書~一定要到他最愛的GB辦趴才能請款,想想家族裡年輕人還不少,雖未到法定喝酒年紀,但到美式酒吧開開眼界也好(用心良苦)....

我們約在中午12點吃中餐,壽星先到,沒想到裡面還蠻熱鬧的,一堆人在吃brunch。


GB雖然是來自舊金山的品牌,但移植到台灣,還是強調美國配方在地製作生產的啤酒。



週末的美式餐廳,氣氛十分悠閒輕鬆,儘管耶誕節已過,但店內的裝飾仍未撤掉,別有一番過節的喜慶感覺。這時候會覺得能誕生在節慶假日,實在是太lucky了!



店內特推節日套餐,因為人多,喊了一套。



大人點了正在酒促的W
inter Rock,口感醇厚。

特努加薄脆片

新鮮馬鈴薯片搭配培根、青蔥、碎藍起司及哈瓦第奶油醬 NT$ 250 

做法很家常,大家叫好又叫座。



總匯羅蔓沙拉


加州彩虹捲餅

搭配碳烤雞肉、蜂蜜培根、鱷梨、蕃茄、查特起司、碎藍起司及拌上梅爾森酒醋醬的生菜嫩葉NT$360 


經典組合

田納西雞翅、酥炸花枝及美國西南風味捲的組合 NT$520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但在座也不是省油的燈,來一盤殺一盤,比美大胃王比賽的食速,一點都不擔心小桌擺不下大堆食物,呵呵~



其實這個週末來GB慶生的人還不少,非常之喜氣洋洋~





這是GB非吃不可的漢堡,真材實料,口味絶佳,喊了兩個切成四份,大家一起分享。


馬沙拉香煎嫩雞

 
萊姆干貝鮮蝦麵



以往來GB都點開胃小點心,未曾點過他們的熱食,特地去爬文看看網友們對食物的評價,得到的資訊好像不怎麼樣,但親嚐菜色後,忍不住要比個YA,真的還不錯吃!

都是後方廚房裡,廚師們的精心傑作,熱騰騰上桌,讓大家吃得欲罷不能啊!


墨西哥塔可-鮮蝦塔可

傳統BAJA美食與西班牙街頭飲食文化的完美結合,鮮蝦搭配紐奧良蛋黃醬NT$420

老弟走本土路線,不愔異國美食,吃到老墨的鄉土料理,倍感新鮮。


龍蛇蘭花蜜紐約牛排

8oz USDA Choice 等級冷藏牛排以龍舌蘭醃料醃漬後碳烤切片,搭配蕃茄莎莎醬及費達起司,附上蒜味馬鈴薯泥及生菜嫩葉NT$820

這一品價格昂貴的大菜都含在套餐menu裡,不然真的荷包要大失血了。


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

這一盤不太銷,因為豬肋排醬汁太甜膩,大家都不是很愛。





比美流水席的盛宴,好不容易才征服大胃王家族,酒足飯飽頻打飽膈。




甜點~布朗尼蛋糕



加碼紐約起司蛋糕


弟媳送了生日禮物為CD保養品





難得家族聚餐,餐後分道揚鏣,我和老大來到SOGO壓馬路。




生日禮物自己挑,買了YSL彩妝,去年買的口紅不到一年用完,所以趁著生日來補貨,敗了唇釉104($1000)。



指名要看耶誕彩妝,櫃哥說一出檯就賣光光~正在找唇彩時,
櫃哥來問我要不要這盤腮紅?原來有位美眉退了這盤預定腮紅,眼看奇貨可居,怎能不買,當場灑了$2450大洋將它帶回家。

好像有點「跳痛」,美好的生日趴,希望2014也能一直成長開心下去,祝福大家囉!

《GB鮮釀餐廳敦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

電話:02-2713-528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2-06 10:01:4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紅帽雪人 2014-02-05 20:45:53

這個是不是跟金色三麥類似的店呢? 好像有看過但沒去過 哈!! :)

版主回應
最近有再次光臨GB
生意極好,天天高朋滿座
有機會請務必一試!
2014-02-22 17: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