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21:18:20hana

來自北海道的《Konayuki Hokkaido Style Cafe》

【2013.12.13】

之前和朋友到中山北路巷內的【二月半】吃日本蕎麥麵,隔壁有一間北海道咖啡館,外表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礙於朋友有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與甜點絶緣,當下便打定主意改天有機會一定要找姐妹來試吃這一間。

這一天老大下班找我出來,便相約在這間《Konayuki Hokkaido Style Cafe》碰面




我們坐在二樓,這兒的裝潢陳設走簡約風,有著北國細雪白無垢的清潔感,配上木頭桌椅,讓忙碌了一天的身心稍微得到了療癒。



老大為「現代孝子」,姪子在林口讀大學,平常住校,雙週末回家一次。每到返家時刻,老大都會開車到學校接公子回家。



我點了焦糖瑪其雅($130)



老大點了拿鐵($130),兩杯熱咖啡的拉花不同。



姪子喝抺茶冰沙($160)


粉雪北海道鮮奶油法式吐司($190)

KONAYUKI法式吐司,佐來自北海道的鮮奶油糖漿,簡單中透出濃醇奶蛋香。



因為很懷念自己在家就能做的烤法式吐司,所以點了這一品,感覺很雞肋,沒想像中好食~



炸蝦排三明治X 2+ 可樂餅三明治X 2($220)


右為炸蝦排三明治,香氣撲鼻,真的很美味可口;但左邊的炸可麗餅就弱掉了,內餡為馬鈴薯泥,吃起來稍嫌平淡了一點~



看起來像早餐的輕食,總括來說,口味雖然還不錯,但價格偏小貴,相形之下,鄰近的【米朗琪】CP值會高一點,意思是沒有特殊理由,KANAYUKI不會讓我想回鍋~


綜合莓果戚風蛋糕($230)

戚風蛋糕佐綜合莓果、北海道鮮奶油及楓糖,酸甜莓果香在唇舌間甜蜜迴盪。



戚風海綿蛋糕真的很小一塊,吃完肚子很無感。惟一感到安慰的是盤中裝飾的水果是新鮮的漿果。



這是本日的結帳單

突然想到朋友的消費警語~在日本,商品只要標上「北海道」三個字,價格馬上翻兩翻,北海道代表純淨天然,也代表「物以稀為貴」。這狀況也移植到了KANAYUKI,謹慎消費的話,不會特別眷顧這一家。

《Konayuki Hokkaido Styl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02-2522-2020

紅帽雪人 2014-02-05 20:38:28

法式吐司看起來好吃可是份量有點少...

版主回應
這間店是吃氣氛不是給吃飽
東西很迷你,大食者不建議
2014-02-09 15: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