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6:09:47hana

【食記】加賀屋朝食~《中與志》@SOGO復興館

【2013.11.2】

昨晚對朋友而言,是個蠻辛苦的一夜,腰痛到他輾轉反側難以成眠,不斷重複放水泡湯的動作。健康真的很重要,平常就要養成良好的保健習慣,不然,年紀到了慢性病發作,痛起來真的很要命。鑑於此,最近也積極利用社區的運動器材,每天運動半小時至1小時,活化自己日漸衰弱的筋骨。



早餐7點開始,今天有台積電員工包團,所以餐廳一位難求,還好運氣不錯,換到落地窗邊的好位置。

我超愛他們的白稀飯配鹹魚醬菜,加上明太子,可以爬兩三碗稀飯。

由於用餐環境很優加上食物精緻美味,慢食了兩個鐘頭才回房間收東西。



根據報載,加賀屋榮獲全台温泉旅館第一名,看來大家都有發現其湯宿品質,真的實至名歸啦!



由於朋友宿疾發作,再無心思到附近北投公園走走,check out之後直接驅車返回台北。


中與志@SOGO復興館

回到家稍事休息。週末午后,到SOGO復興館覓食。

【中與志】的廻轉壽司穩坐朋友口袋名單第一名,想吃日本料理,第一個想到它。今天剛好日籍料理長坐陣指揮,週末是美食餐廳的黃金時段,他忙得不可開交。


食材由右至左,上排為青柳(Aoyagi)、鯛(Tai)、紅魽(Kanpachi);下排為竹筴魚(Aji)、比目魚(Hirame)。

不輸日本料理餐廳的擺盤,食材的新鮮度也是一等一,鮮美無比!



有錢有閒的話,可以考慮「認養」一間餐廳,不必多說什麼,人家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端到面前都是好東西,以此為目標努力儲存自己的實力,口袋和腦袋一樣都很重要。



朋友必點的口袋壽司



花枝鮭魚卵



炙燒鯡魚

 



讓人垂涎欲滴的蟹黃和鮭魚卵捲



炸野菜

看得出來嗎?【中與志】還有客製化服務,只要會order,料理師傅就能變出不輸餐廳的美味料理,真的很過癮。

最後,我以這碗味噌魚湯來收尾,謝謝招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