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4:36:37hana

來自瑞士的【莫凡比咖啡 Movenpick Cafe】

【2013.11.3】

之前,朋友來台都投宿住飯店,每每飯店的咖啡廳一杯熱咖啡索價2百起跳。後來在市區走跳,發現台北街頭三步就有一間咖啡館,味道香醇又物美價廉,從此跟飯店的咖啡廳say no!【莫凡比咖啡 Movenpick Cafe】是他的最愛,每次吃完飯想來杯咖啡,一定到莫凡比坐坐~



我們常光顧慶城街的【莫凡比咖啡 Movenpick Cafe】



他的冰淇淋還不錯吃,賣相也可以。



這一天叫了薄荷和瑞士巧克力雙拼,甜蜜的冰淇淋加黑咖啡,實在非常速配!

【2013.12.4】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莫凡比咖啡 Movenpick Cafe】開始深入大街小巷,展店十分快速,公司附近剛有一間,想好好吃飯獨處時,中午會刻意到咖啡館用餐。



平日莫凡比有推商業午餐,一個價格含一湯一主菜,這一天點了南瓜湯。



雞肉沙拉,份量十足,很美味好吃,吃到一半公司來電有外訪,想獨處的小心願又硬生生地被剝奪,唉~

【2013.10.4】



同學來公司找我,相約到莫凡比喝咖啡聊是非。





很怡人的角落,牆上的壁畫幫店裡的冰淇淋做了活廣告,忍不位想點來嚐嚐~



同學不喝咖啡點了茶飲。



這也是我很愛的辣味海鮮意大利麵,海鮮料很多,軟硬適中的麵條,很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2013.7.14】




炎炎夏日order的咖啡冰塊,好消魂!



最近莫凡比品牌有坐大的趨勢,上週去吃一價到底火鍋,除了Haagen Dazs還有Movenpick冰淇淋可選,可見莫凡比已有相當的知名度,記錄一下食記囉!

莫凡比咖啡 Movenpick Cafe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2-1號 

電話:02-2546-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