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3:29:31hana

二訪林森北路【和幸居酒屋】

拜天冷人龜縮之賜,躲在家中爬文,最近部落格的進度很不錯喲,每天都有發文~慢慢地把電腦中的圖檔消化掉,整理成一篇篇的流水帳,收納在格子裡,留予他年訴說夢痕了。

休假前一天,心情格外輕鬆悠閒,晚餐是一定要吃的但又不太餓的情況下,和朋友到【和幸居酒屋】小酌。



【和幸】週日公休,每晚6點開始營業,我們習慣一開門就來報到,難得這是人氣餐廳最安靜的片刻,到了下班時間,客人陸陸續續上門,整間餐廳就變成鬧烘烘的菜市場。





數十年如一日的裝潢,整面牆壁留下密密麻麻名人的塗鴨,已變成該店最大的特色。客人我在等待上菜時,都會仔細端詳誰誰誰有來過~遺憾的是好像認識的人愈來愈少,老年症上身囉!



店家招待的小菜



中午吃得麵未完全消化,所以點了一人份綜合沙西米兩人share。



換一個角度拍,今天的綜合沙西米有竹筴魚、甜蝦、鮭魚和花枝,食材新鮮又多樣,讚!

 

烤一夜干



擠上檸檬、淋上醬油,這尾烤魚肥美肉嫩,香氣撲鼻,健康又美味。



炒野菜



這一盤以香菇、豆芽、菠菜、洋蔥和高麗菜混炒的野菜,十分高明,怎麼自己在家就炒不出這種好味道(惑)~

今天安里老闆有在場,正當朋友和他把酒言歡時,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晃得很厲害,約莫一分半才停止,發生地震了。我們所在位置是一樓且大門敞開,讓我忍住沒往外衝,發生地震時我最怕大門變形出不去,會下意識往外探頭探腦找生路~

後來上網check一下,這次地震震央在花蓮有6.4級,頗為驚人!還好我們不在家,不然大樓一定搖晃得更劇烈吧!

【和幸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84號 

電話:(02)2568-2736

威而鋼 2013-12-24 17:22:49

謝謝分享,好文章!

版主回應
謝謝鼓勵
聖誕快樂囉!
2013-12-24 19:15:0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24 10:48:3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