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9:21:45hana

2013街頭聖誕樹大賞

最近天氣冷到爆,缺乏出門逛街的動力,除了上班上課,大概都在家裡蹲,所以部落格發文的進度十分令人滿意。寫到這~不禁要讚美現在手上拍照功能超強的Samsung S4,遠照近拍畫質都很不錯,樂得我能隨手留下有感的畫面。

今天要發表的台北街頭聖誕樹大賞就是最近收集到的一些畫面,分享給各位了。



月初時,公司剛好要做佈置,我很雞婆去街拍收集靈感,下班回家刻意走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沒想到今年不曉得是景氣冷還是怎樣?連五星級的晶華飯店都不太熱絡,只有球體裝置和周遭路樹有閃燈,稱不上華麗壯觀的場面。



最近好像有好一點,樹海燈海出龍了,但天氣又濕又冷我也懶得出門再去補拍。



國賓飯店lobby的聖誕樹,走精典喜氣路線。



這一小株為本人社區聖誕樹,樓管看到我在拍還打趣說~好看的聖誕樹在SOGO復興館前面廣場啦,這個我也知道,天氣太冷沒出門,留給別人去拍囉!



上週去訪客在某間大樓中庭拍到的聖誕樹。






走童話故事風,蠻夢幻的!






今年冬天特別冷,外頭飄著細雨加上超低温,看到閃亮的聖誕裝置,不免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本週即將進入聖誕假期最高潮,在此祝各位: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