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20:07:53hana

【美國行Day1】酒鬼一枚@Pyramid Alehouse,CA

【2013.5.24】


Emeryville,San Francisco

折騰了大半夜才從醫院返家休養,睡到日上三竿才起身,人也清醒了不少~心裡直犯嘀咕,真的是流年不利,一出國門就生病,可能在國內太操了,休假剛好掛病號~

◎奧克蘭市區(Oakland,CA)







放幾張奧克蘭街景,由於醫生開了處方簽,這一天下午朋友載我到奧克蘭市區Rite Aid藥局拿藥,結果跑了幾個地方都很難停車,後來還是在TARGET搞定。

Pyramid Alehouse, Berkeley



之後,來到柏克萊(Berkley)的金字塔啤酒屋【Pyramid Alehouse】覓食。



昨晚因藥物過敏送醫院急診,那時我人艱苦無法出聲,就聽到醫生和朋友的對話~「那她吃過藥,好一點的時候可不可以喝酒?」朋友問道。嗤~這什麼爛問題,只見主治眉頭一皺說「我沒說不行,如果她能喝的話」。

就這樣,下午出來買藥,朋友看我沒事,就直接開到PYRAMID ALEHOUSE來happy hour啦!





PYRAMID ALEHOUSE的註冊商標為金字塔,其為美國西岸連鎖啤酒屋,外觀樸實無華,裡頭場子蠻大的,走得是美式簡約風,我們到的時間早,一樓儘是空蕩蕩的木製桌椅等著招呼客人!



老美的休閒是到啤酒屋喝一杯,吧台的位子很圶,座無虛席呢!





琳瑯滿目的beer品項,任君選擇,只能說美國真的是酒鬼的天堂啦!



HAPPY HOUR MENU,跟正餐比起來真的蠻低消的。



服務我們這桌的是一位正妹喔!



點了兩種啤酒來試~Full Bloom Cragt Large 6.3% & Imperial Pilsner 7.0%各charge 3.5美元



臉得像豬頭,現在看相片覺得自己還蠻神勇的(其實是愛淋啦)



餓了一天一夜,對著高熱量食物,開始大開吃戒。



炸鱈魚排(Cod and chips)



色香味俱全的披薩,老娘今天豁出去,吃了再來想減肥的事。

炸雞翅

炸蝦和炸玉米餅(corn dogs)

兩個人吃東西很難點,點太多吃不完浪費,太少又不夠嗨。所以我們都儘量點side dish下酒菜之類,今天胃口很差,東西沒吃完就不行了。



本日消費帳單

離開前可以逛逛入口處的紀念品店



T恤、手提袋、棒球帽,周邊商品頗豐富的。


甲意他們的啤酒口味可以再打包回家喔!


這次身體微恙,功力減退,下次有機會再訪囉!

Pyramid Alehouse,CA

901 Gilman St, Berkeley, California 9471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