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1:56:53hana

到舊金山當貴婦

【2013.2.14】

標題下得有點怪怪的,但也十分貼近事實,因為舊金山是個很高檔的城市,吃喝買樂無一不貴吧,係滴~今天就是要當散財童子進城血拼去,順便慶祝情人節啦!


一早車子開出社區,舊金山灣竟然晴朗到可以清楚地看到對面的金門大橋,趕緊下車拍照先~

因為要進城的關係,衣服都挑最厚保暖的毛衣穿,結果今天陽光普照熱翻了~



四周充斥著高檔百貨公司的聯合廣場

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的購物狂蕾貝卡小姐愛買成性,後來的系列小說仍然積習難改~我的「購物依存症」也跟蕾貝卡差不多,看到百貨公司、特賣會就想衝,來到我的主戰場市中心的聯合廣場,看到四周林立的大型商場和百貨公司,跟朋友約好會合時間就一溜煙跑掉了~



購物狂蕾貝卡曾在紐約的Barneys New York百貨公司當購物專家,聯合廣場附近也有Barneys New York,衝著它的名諱我也來到這間貴婦百貨,別看它小小一間,裡面販售的都是高檔精品,而且不標價錢,要請售貨員用電腦幫忙check the price。

就在我流連在B1化妝保養品專區,玩賞美國的泊來品,竟然被勸敗了以下這些吃錢貨



fresh是美國的產品,微風也有設櫃,買了身體和嘴唇磨砂膏、眼霜,還有天價保養油(台灣未進)。



達到2百美金送旅行包,裡頭有各種試用包小sample,歐巴桑最擋不住這種買菜送蔥的好康啦!



櫃姐在收銀機結帳時,旁邊有個3LAB醫美產品,sales鼓起如簧之舌表訴他家產品的神效,我被「催眠」到幾乎答應下單,但問到價錢我龜縮回去了~回春的完美霜要價873美金,我聽了倒退三步連忙搖手跟櫃哥說不,人家買賣不成仁義在,還是送了這些小sample讓我回家用用看,好用再去找他,揪感心吶~



Jo Malone的香氛是我的最愛,隔壁的Neiman Marcus有設櫃。



情人節禮物挑了這一款Amber & Patchouli古龍水,JM微風沒進男用古龍水,價錢比香水貴一些。



Neiman Marcus貨色十分精彩,Tom Ford精品彩妝入列。




TF號稱彩妝界的法拉利,趕快入手一盤來嚐鮮,包了01 Golden Mink大地色系。


每天上班都要著妝,把彩妝品當作一項投資囉,呵呵~

很虛的敗家文,舊金山果然是好野人才消費的起的地方,因為花光了身上的盤纏,趕緊鳴金收兵call朋友來接人キャーー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