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23:37:17hana

舊金山夜未眠~食樂分享

黃昏的時候,開車進城覓食,今天想吃清淡一點的料理,想來想去還是老地方【狸】的日本料理最投其所好。 



下午四、五點通常是rush hour,進到市區,萬家燈火點亮了舊金山這個不夜城。



國人習慣回家吃晚飯,老外時興下班到bar喝一杯,所以晚餐時段餐廳裡面鬧烘烘~



這次來發現主廚A-ki桑多了一名生力軍,落座之後,照慣例點了一品sake小酌。



A-KI桑的沙西米是經過本家姐妹和姪子評鑑過的,食材絶對鮮美,好吃到沒話說!他的生魚片種類很多,有些魚貨還是日本空運過來的呢,不必多說什麼,跟朋友交情甚篤的主廚一定奉上本日尚青的好料上桌~



每次進城必來報到的朋友,跟A-ki桑算是多年的老鄰居了,見了面必熱絡地交換近況~酒酣耳熱之際,朋友order了啤酒請兩位主廚喝,沒想到古意的A-ki桑又回請了一瓶清酒,還「沙必思」烤魚頭,這~怎麼「公卿變事主」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這兩品都是店家招待的



茶碗蒸



爽口涼拌小菜

烤鰻魚壽司

席上朋友跟隔壁的阿豆仔聊開了,取得日本城有間卡拉OK的資訊,沒錯~火力全開、興致高昂的朋友趕著待會再去唱歌續攤呢~

◎日本城K歌



台灣的國民休閒活動唱KTV,在美國只能算是小眾文化,這間K歌坊位在日本城3F邊邊角角的位置,不是週休晚上過來店內沒半桌客人,台上高歌的還是工作人員,我想要到這間店打工,有副好嗓子是先決條件(笑)



他們的收費方式為點一首歌2美金,朋友很能自嗨,一連唱了四、五首還意猶未盡。後來,日本女老闆帶了幾個日本美眉來PK才終結朋友獨霸麥克風的局面。



至於哇本郎,歌唱不是我的強項,這種場合只能獨酌當壁花,把KTV當lunge bar來使用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