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5:41:22hana

【東京冬の旅Day2-7】食樂在東京~JR有樂町橋下德國啤酒屋

回顧一月的東京行,真的是堕落之旅啊,一路從白天吃到晚上,還蠻誇張的!



住在銀座的好處是交通四通八達,不必鑽地洞搭地鐵,從飯店出發走個十來分便抵達銀座的黃金地段~



行進街拍

日本人對花藝真的有一套,一盆小花束5百日幣,要是住家有這種花店,我一定買回家賞玩

接下來是我逛街掃貨的時段~至於雜七雜八的戰利品,等總整理再寫一篇囉!


JR有樂町橋下德國啤酒屋



逛完有樂町的阪急百貨,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又到食的巡禮時間~

信步來到JR有樂町線橋下,放眼望去都是飲食店和餐廳,選擇超多。白天的食物還沒消化完,只想找地方小酌~



這間HB德國啤酒屋,讓朋友眼睛為之一亮,熟悉的主題餐廳沒想到也開到日本來了,它的金字招牌叫『Baden Baden』。



結果我們捨熟悉的HB就隔壁的啤酒居酒屋,店名叫啥?歹勢,我不識日文,所以看倌自己看囉....



立在門口的menu,貼出來的菜色實在誘人~

進到裡頭,哇噻!今晚高朋滿座,日本人是愛喝酒的民族,有酒有美食的地方,很難不賣吧!

 

這是朋友幫我點的德國啤酒(Erdinger),口感偏淡,冬天喝冰啤,一樣爽啦!



朋友點了另一款碧柏格啤酒(Bitburger)



啤酒配上曲奇麵包,讓人胃口大開~



另外還點了酸菜和德國香腸來當下酒菜



吃在日本,食在幸福。

端出來給客人的美食,都是「色藝雙全」等級,真的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意思是好吃也值那個價錢。餐廳氣氛和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讓我們這桌客人付錢付得很安心。

這盤酸菜口感十分優雅,不淡不鹹,剛剛好!



日本人製作香腸的技巧也是一絶,比美國吃到的還好吃,份量稍小就是了。



簡單喝個小酒,吃個開胃菜,長夜未央,我們才剛要趴踢呢~待續

餐廳地址提示:

HB住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有楽町2-1-8( 在JR高架下,沿著高架走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