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2:11:08hana

【東京冬の旅Day2-2】築地市場平價海鮮屋。【築地ハレの日食堂】



吃完牛井,我們再接再厲鑽進市場裡面,下一個目標是這間【三河鰻咲】,來到店門口才發現該店十點半才開始營業,在附近亂晃的結果,相中對面的【築地ハレの日食堂】。



【築地ハレの日食堂】主打海鮮井,你看店家一早就派員在門口拉客了,而【三河鰻咲】還在準備中,週末黃金陣線,會不會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上?



除了五花八門的menu貼在屋台上,門口更擺著鮮魚和明太子,讓人不靠近都難。



朋友是被這張海報打敗,決定試試這間沒吃過的地方。



除了背對街道的吧台座,其實他們也有室內雅座啦,裝潢蠻新的,推測應該是新開的店。



裡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印製精美的menu,完全不必猜、看照片就知道餐點的內容,對觀光客來說,這點真的很大心。



朋友知道我愛喝味噌湯,這碗螃蟹味噌是當日主打的大名碗,一品572日元,算便宜吼!



其實蟹肉早就被滾到乾巴巴了,但湯頭卻無比鮮美。



喝了這一碗好滿足喔!



朋友點的14號餐~炙り井(1715日元)。



所有海鮮食材都過火炙燒了一番,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口味重鹹的朋友是這麼吃的,加醬油哇沙比淋在蓋飯上面。



經過老饕鑑定,真的還不錯吃,食材很頂級,有干貝、明蝦、鮪魚、鮭魚和鰻魚,澎湃的很,完全沒有踩到地雷的疑慮,推!



total$3100日幣,價錢挺公道的。



謝謝招待囉!

築地ハレの日食堂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丁目10番5号

雷爸 2013-03-20 09:59:07

料理美,環境隹,人美心美
謝謝分享囉!

版主回應
感謝參觀與鼓勵^_^ 2013-03-22 16:21:52
洪振哲 2013-03-08 10:55:50

信道教比較好還是日蓮較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1-29 10:05: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