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3:48:20hana

【東京暴食記Day3】夜の銀座,頂級涮涮鍋しやぷせん(SHABUSEN)

回想以前來東京當採購團年代,凡食必做功課,尤其是銀座這高級地段,憑感覺可能會誤踩地雷,把盤纏吃個精光。這次訴求美食團,有團長兼金主帶路,自然就沒這方面的問題(轉圈圈)。

從橫濱回到東京,趕緊把握時間,衝三越的化妝品專櫃樓層,朝貢台灣買不到的日系彩妝品牌,戰利品部份容後分享,趁著我在血拼試妝時,朋友繞到附近的しやぷせん(SHABUSEN)訂位。



しやぷせん(SHABUSEN)位在這棟GINZA CORE地下二樓。



逛到沒力要補充能量,超期待しやぷせん(SHABUSEN)。



我們點了套餐



座席安排成中島型,讓客人可以張大眼睛看工作人員將肉品現切現食端到你的面前,所採用的肉品當然為頂級和牛,我看人人舉箸傾身,期待值超高的說!



現切的粉紅色和牛



開鍋前先來一杯冰啤,快樂似神仙。






第一品先來爽口的蕃茄沙拉



冷豆腐



套餐配菜十分精簡,但食材絶對新鮮,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我發現在座有很多女性,想必是愛上它的精緻優雅,不會吸哩呼嚕讓人吃得滿頭大汗,吃完有JUST MAKE IT的餘韻,不怕吃太撐長肥肉。



末了,再以黑糖涼粉來收尾。





沁人心脾的冰涼和甜蜜,成為今天晚餐的安可曲。

しやぷせん(SHABUSEN)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5-8-20





酒足飯飽後,走在燈火通明的銀座五丁目,欣賞夜の銀座。




百年老店和光百貨上的鐘樓地標,真的愈夜愈美麗。

 

 

不到9點,長夜未央,待會還要去續攤。





一步一腳印,記下銀座的夜景。




下一站到銀座某個酒吧小酌



不要懷疑,這都是下半天的食記,真的有點給他誇張~跟友人們分手後,又和朋友到老地方
Sushizanmai(すしざんまい)打卡。



朋友點了一品海鮮拼盤





所有食材都是他的最愛,吃到作夢都會笑吧!



我需要一碗熱湯來溫暖我的脾胃,海菜味噌湯,火力十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