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21:51奧藍孤狼‧忠

吳平 英文





昨晚接到1通電話,電話中傳來溫柔的聲音。

原來是吳平補習班的助教打電話想請我去那裡試聽,明天也沒什麼事,跟那位大姐哈啦幾句最後還是答應去看看,還記得「附加價值」這個字眼嗎? 哈哈!


聽課是一回事,看美麗的助教姊姊當然也是目的之一囉! 真是一舉兩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年紀比我大一些的女人感到有興趣?



本來打算整夜不睡覺,撐到早上,無奈在床上翻來覆去到5點還是睡了。我有個習慣,只要我心裡有事情,其實都不會睡的太沉,是種很自然的反應,5點睡10點就起床了。

忠:「該死! 快12點還沒出發,1點的課ㄟ,這下完蛋,鐵定會遲到。」



我的BLUNCH也沒吃,喝杯豆漿就衝出門了,我連衣服也沒穿,因為剛洗好澡,穿上褲子(當然不是內褲)、拿起衣服,人就急忙出發囉!

這附近不穿衣服出門不只我一個,只不過路上看見幾個外地人,還是女性,有點嚇到,但也沒去理會,飛奔等車去。



車上有件事一定要寫下來,不寫不行,媽的,有位看起來像GAY的小平頭男人,坐我旁邊就算了,一轉頭看他,他竟然在看我?連講電話時的聲音也很輕柔,哇靠!少GAY了,真不知你是GAY還是ㄍㄟˋ?是不是被GAY BAR裡的同志給踢出來的呀?我不會看錯,認定他就是GAY,按下車鈴時,車鈴靠窗邊,好像還藉機撞我一下,我應該沒有MAN到吸引GAY吧!




不知是不是匆匆出門加路上遇到GAY的關係,到燦坤前肚子開始陣痛,還是我嗅到補習班熟悉的味道?



進去之後看到1位美麗的助教姊姊,害我又開始幻想她是否就是那位CALL到我家的助教?


找了找終於看見「狗影」,便坐牠旁邊開始聽課。

1個月沒碰英文,幾乎忘了怎麼使用,感覺生疏,試著讓自己快點進入狀況,聽一下應該能找回那個FEEL。

可是我還是東張西望注意班上有沒有美女,但結論是:我失望了!

正當失望之際,看見有個身穿紫色無袖的女生做在斜角,啊,原來是大米唷!難怪我怎麼覺得那麼親切,因為那熟悉的矮小背影而感到親切,哈!



放眼一望,目前暑假班英語會話課的班花非大米莫屬,大米啊大米,看到此篇妳一定又在偷笑暗爽,嘖嘖,要不得、要不得唷‧‧‧‧‧‧。


英語會話課,講台上的外籍老師很幽默的在教學,BODY LANGUAGE非常豐富,更不時作出「音效」與大家互動,不過台下卻是一片寂然,可能大家都害怕回答問題吧,所謂英語會話嘛,不聽不說怎麼會進步呢?



等我進入狀況後,那位帥氣的加拿大籍老師要我們造句時,每一題我都努力思考要怎麼回答,想了又想,終於讓我想到了這句! 


忠:「(舉手) Come here~」

帥老師:「What? OK(走過來)」

忠:「This one‧」

帥老師:「Oh,OK! Good!」 




(他認為我造的句子還不錯,於是寫在黑板上請大家抄下來。)




To my excitement,the Spurs won the NBA championship this year‧

譯:馬刺隊今年贏得NBA總冠軍,我很高興。

(哈!小有成就感,現學現賣唷!)




大米此時還瞄我一眼哩,下課還說我自以為,彼此彼此啦,妳也不是自以為美麗,哈哈。









3點放人,四處晃晃就回家了。

吳平,我記住了,考慮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