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22:35:52Hamu

狠飛

沒有估錯.

是情感上的那一種狠飛.

而我,竟然是狠飛人的那一位.

但,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型.

更因此覺得有點內疚與困擾.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耐會讓那位男生對我如此著迷?

但他對我的認真,實在讓我感到好有壓力.

再加上,我對他,實在是一丁點兒的感覺也沒有.

儘管,他對我真的好好,條件也不太差.

但是,原來不喜歡一個人,跟喜歡一個人也一樣.

可以是完全沒有原因的.

不愛就是不愛.

也許,星座使然,性格也使然.

我沒有興趣發展下去,便決定極速轉身離開.

也許走得太突然,

換來的,竟是被人痛罵一場.

說實在,根本就未開始.

我也不明白我為何欠他一個解釋?

也讓我疑惑,我是否真的傷害了別人?

我不想被人當成衰人壞人!

在愛情裡,又有對錯之分嗎?

我選擇頭也不回轉物離開,只是不想浪費他的時間,

也許,我真的沒有把話說清楚.

但把事情說得清清楚楚,他又會好受嗎?

我也確實不懂如何開口拒絕別人.

可以做的,就是淡然離場.

也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竟然可以困擾我數天.

不要太上心吧!

唯有,當作learn a lesson.

狠飛人,也要學習...

上一篇:害怕之延續

下一篇:容許我抑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