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2:01:54明星鼠

回憶湧現

無意中發現你的婚紗照
當然在驚訝錯愕之餘
還要獻上滿滿的祝福
恭喜你囉
你的心願--東吳世家
看來真的達成了!!
哈哈哈哈哈

頓時很多很多回憶就不斷的湧現
照片播放的同時
近十年不見
我發現你的樣子變了
變成一種好小孩的臉孔

不再是以前吊兒郎當的樣子
以前你常常擔心的這點
相信已經不用擔憂啦

高中三年都不算真的認識
甚至挺討厭你
還取一個很難聽的外號
(油膩膩, 你剛走過的走廊,我和死黨都會避開, 以免滑倒)

但那通電話後
好像把一切誤會盡釋
兩個人常鬼混在一起
等著放榜. 等著開學. 幻想以後大學要幹麻
成天在台北市晃來晃去
對我來說
真是個新奇有趣的經驗
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
幾乎都在那陣子去了

想到你會想到
--說話口無遮攔,很爆笑
--自以為酷似王力宏,然後告訴我,剛剛哪個女/男生再瞄你,雖然我真的妒忌你的大眼睛和超長睫毛
--不顧他人眼光赤腳走在站前三越
--拼命打工賺錢
--食物絕不浪費,媽媽說飯粒掉在地上也要撿起來吃
--大聲說話且有著奇怪笑聲
--拎著一堆零錢投幣公共電話
--騎著爸爸的野狼機車, 還有大大的橘色置物箱掛著固定用皮帶,太妙!

還有一堆妙事,想到就想笑
一些令人發噱的話語
率真直接讓人印象深刻
和你相處很自然
也真的沒有男女間的心跳
大笑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也要謝謝丁的大方
我可能沒辦法忍受你連說一個女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