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2:58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22

 

 佐櫻

現代

 

 


「要我的心?哈哈~~」櫻像聽到個笑話,捧腹大笑起來,是一個帶著些許無奈的笑臉

下一秒,她收起所有的笑,面無表情的告訴他「不可能!我沒有心了,你還是趁早死這條心吧!」

佐助毫不遲疑的反駁她的話「妳不是沒有心,妳只是不肯面對罷了。」

她擦過他肩膀走出廚房,不當一回事的冷笑說「就算面對又怎樣,我不需要愛,不需要談戀愛,我根本不需要那些東西,那些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佐助不給她閃躲的機會,上前再次反駁她的說法「別自欺欺人了,如果妳不渴望愛,妳不會寂寞,更不會為了逃避寂寞,而去找男人一夜情來掩飾妳內心對愛的渴望。」

櫻不再駁回佐助的話,次次被他看透、次次被他探索,她到最後總是無法招架

低頭不語的櫻,身形顯得更嬌小更脆弱,讓身後的佐助看得好不捨好心疼

佐助走到她面前,伸出想要愛憐的手,第一次在她面前輕喚聲她的名「櫻.....」

「閉嘴!」櫻冷漠地打掉他的手,生氣的質問「你只不過是個陌生人,你憑什麼這樣叫我!」

「是,我一夜情就是為了逃避寂寞,不過那是很早以前的事了,現在寂寞只是我玩樂的藉口,我喜歡流連夜店給我的快樂,我也喜歡跟男人一夜情的刺激感,我享受、更樂在其中。」

她定定指著佐助,發狂般的對他吼「都是你,要不是你的出現,擾亂我原本平靜的生活,我現在不會這麼不快樂。」

怒怒地瞪佐助那雙可恨的黑眼睛,她喘著怒氣說「就算我自欺欺人也是我的事情,離開公司你只是個陌生人,請你搞清楚,你不是我的誰,你沒資格管我這麼多!!」

面對幾近歇斯底里的她,佐助竟像個木頭人,錯愕到無法言語

「你出去、給我出去!!」她死命的把一臉呆然的佐助往門外推去

她激動到眼眶一陣發熱,看著他哀求說「拜託你不要再來騷擾我,我誠懇的請求你....」

「求求你放過我吧!」

準備關上門前,她警告的補上一句「不要逼我討厭你。」

當門用力的被甩上,四周得以回歸平靜,以及被關在門外回過神來的他

(....我、我竟然想不出半句話來反駁她.....)

不曾被女人吼叫過的他,思緒彷彿被按下暫停,無法思考,一片空白


兩天週休假日裡,佐助一個人躲在家裡過,這也是從搬出老家後,他難得待在家裡最長的一段時間

讓他不對勁的原因,無疑是櫻的那些話,一直在他腦海裡徘徊不去,想忘也忘不了

(...說我騷擾妳?還求我放過妳?什麼東西,妳以為我喜歡啊!)

他越想越覺得不甘心(我老是拿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妳真以為我愛纏著妳不放啊!)

(妳這樣的女人,我隨便找一大堆,多到我還不想甩了,在那裝什麼高傲姿態。)

以往都是女人對他獻殷勤,就算主動出擊也從沒碰壁過的他,實在難嚥下這口氣

想起自己糾纏她的原因,他不禁冷笑一聲(契合度?wt the ?哼!契他媽的合度,我一定是鬼上身,才會去相信那種鬼話。)

離開泳池,他馬上拿起手機,撥出一組好一陣子沒連絡的號碼

「喂!查爾森,你那裡有沒有樂子玩?我悶得受不了,想好好玩一下。」

對話彼端的查爾森,低沉的笑了幾聲「這不是佐大嗎?我記得你明天不是要上班?還要玩?」

「呿!我就算一個禮拜沒去公司,有人也會替我處理得好好的,說白點我只是去當花瓶而已。」

查爾森勾起嘴角笑了笑,接著問「好好,佐大說什麼是什麼,反正我也閒得發慌,你想要怎麼玩?」

「你決定就好,不過....如果能讓我玩到連自己是誰都忘了,那更好。」

他決定放肆的大玩特玩,只要可以把紫若藍從腦海裡忘掉,他不介意糜爛到忘我

查爾森語帶驚訝的笑說「看來佐大真的悶很久了,沒問題,我一定讓你賓至如歸。」


「...咳、咳,咳咳咳......」好不容易利用假期恢復心情,在上班日的星期一早晨,她發現自己感冒了

沉重的身體,發燙的體溫,如果不是難受到不行,一向很少請假的她也不會缺席

電話跟嗚門請示後,櫻回到房間攤倒在床舖上,若有所思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回想那天胡亂罵了佐助一頓,她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因為也把自己的壞情緒發洩在他身上

她自言自語的道歉「對不起....,知道你關心我,可是這樣的我承受不起。」

沒有勇氣當面表示,她選擇隔空對他表示歉意,儘管知道他聽不到,至少心裡會好過一點


我會用盡我半日的時間出生文章

請大家支持我 ( 哭

穎穎 2011-09-01 22:12:47

這兩人真的很ㄍㄧㄥ
看的我都著急了
不過這次兩個人的態度有變化了
甚麼時候才會在一起呢^ ^

凝雪 2010-11-04 12:47:01

小櫻太倔強了吧?
佐助,你怎麼可以放棄?
不是已經堅持了這麼久了嗎?
櫻好寂寞哦!看了就心疼。:(
希望佐助會來看生病中的櫻……

依殺熊熊 2010-10-05 00:05:40

Yeah!!支持支持!!乾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