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1:12:59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21

 

佐櫻

現代

 


每天一早到公司上班,櫻如常在看完工作簡報後,習慣性地收發郵件

「唔?」瀏覽到最後一封郵件,陌生的發件者,讓她遲疑一會才打開

看著這封用簡陋文字打的結婚消息,她一邊猜想是誰傳來的郵件

(這個人到底是誰?難道是發錯郵件?)

(咦?有照片?看一下好了。)

打開郵件的附件檔案,那是一張情侶合照,一張瞬間震攝住她全身的照片

與其說看傻,不如說是嚇到,她目瞪口呆的看著,震驚得久久無法自己

回過神,她立刻嚇得關掉螢幕,逃命似的從位置上跳起來

她慌張的舉止,讓坐在前面的井野很難不注意「櫻?怎麼了!?」

不想被別人發現不對勁,櫻勉強露出個笑容「沒有,我只是要去洗手間。」

看櫻飛快得跑走,她不禁揚眉猜想(跑這麼快,是肚子痛嗎?)

她認識照片裡的人,那個洋溢笑臉的男人,正是在四年前拋棄自己的前男友

(怎麼可能,.....他要結婚了?寧次要結婚了?!)

(在離開我之後,他尋覓到真愛的女孩,尋覓到廝守的另一半,現在要結婚了?)

(他找到了幸福的未來,那我呢?怎麼我還在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擺脫不了背叛的陰影,聽見他結婚的消息,櫻頓時覺得好氣好忌,為什麼令她無法再擁有幸福的人,憑什麼可以比自己更快獲得幸福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沒有胃口而拒絕井野的飯約,一個人恍恍惚惚地回到公寓

「....Kitty,我回來了.......」

換上便服,裝滿Kitty的飯碗後,她不知不覺坐在地上發起呆

事到如今,一點點他的消息,仍能讓她如此魂不守舍,輕易地就主宰她所有的情緒

「鈴~鈴~鈴~~」不久,電話聲一陣陣響起,依然拉不回她的注意

停了又響、響了又停,直到第三通電話,她才意識到電話響了

「...喂.....」她有氣無力的應聲,聲音虛弱到像生病了一般

佐助明顯聽得出她的不適,關心的問「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妳身體還好嗎?」

她知道來電者是誰,對他的口氣始終不佳「為什麼這麼問,你又知道我不舒服了?」

「今天我打電話到木葉,妳同事井野告訴我說妳人不舒服,怎麼了?還好嗎?」

「我沒事,不用你關心。」佐助擔心的言語,聽在心情極差的她耳裡,實在令人覺得厭煩

電話裡持續傳來他關心「有沒有去看醫生?還是我帶妳去看醫生?」

她口氣比剛才更不悅的說「都說不用你關心了,別管我好不好!」

「嘟----」當她聲音一消失,話筒裡只剩斷了連絡的聲音

掛掉佐助的電話,以為能安靜渡過今晚,沒想到就在三十分鐘後宣告破滅

知道櫻在家,佐助不死心的按著門鈴,要不是她擅自掛斷電話,要不是她令人不安,要不是無法忽略她的態度,他也不想如此纏人

她摀起耳朵,厭倦這些噪音般的鈴聲(走開,好煩、好煩、好煩~~~)

不一會,鈴聲突然停止,櫻有點意外,想不到他這次這麼快就放棄了

「哇,你怎麼進來的!」餘光看見一個靠近的影子,嚇得櫻從椅子上跳起來

佐助輕皺眉頭,提醒的說道「妳門沒鎖,該慶幸還好闖進來的是我,而不是壞人。」

她沒耐心理會他的一切「對我來說你比壞人還要可怕,出去,請你出去!」

感覺她今天心情起伏很大,他怎可能就此放心離去「我是特地趕過來,妳知道我不會輕易離開的。」

她抱著隱隱作痛的頭,語氣激動的說「想怎樣?你想怎樣?一直纏著我,你到底想要怎樣!?」

走到她面前,佐助歪著頭看她垂下的臉「我不想怎樣,我說過...我只想要妳的人。」

櫻猛然抬頭看他,審視那雙黑眼睛一會才說「哼!兩夜還不夠?到底要我幾個晚上你才過癮?」

他加重語氣,非常嚴肅的口氣說「我想要妳,不只是要妳的身體,還想要妳的心,妳的身心我都要。」

遊戲人間多年,不曾真正談過一場戀愛的佐助,這是他第一次這麼渴望地想要的第一個女人


 

我想應該是變慢更新的時候啦

一方面是開學

一方面是沒什麼人支持啦

既然都不期待lol

我也可以放慢下來

懶一下

我很感謝雪雪等人...

不怕麻煩滴給我每一篇都留言

凝雪 2010-11-04 12:41:58

嘻!佐助現在好像《紅樓夢》裡得賈寶玉。
身邊圍繞著很多女人,到最後終於有個讓他想要真心愛上的女人。
櫻還是拋不開過去的情感,希望佐助真的能幫她脫離過去。
加油!

★+,,靖影藍*//  2010-09-11 00:16:59

從前面的文章看到這裡
我想,
從佐助對櫻的這些舉動和心情就能夠讓人推出"他喜歡上櫻"的這個想法

芷芷醬 2010-08-31 20:23:10

別擔心噢!
hamil的文很好看,不會沒有人支持期待的
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心吧@w@/

佐佐終於發現自己對小櫻的感情了>///<!
快讓佐佐溫暖的愛意(啥)溶化小櫻吧(誤

加油哦

版主回應
嗯... 怎麼說呢...
我自己是一個沒自信的人.
很容易對自己失去信心...
x==========================x
嗯... 佐終於知道啦
但好境不常呀 (哭
2010-08-31 22: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