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9:28:38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23

 

佐櫻

現代

 

 


 「哈哈~~,來抓我啊!」

「抓不到、抓不到~~~!」

「別跑,妳們別跑我就抓得到了!」

在查爾森的私人別墅裡,佐助矇著眼睛,和一群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玩著貓抓老鼠的遊戲

現在他只想大玩特玩一番,什麼樣的無聊遊戲都來者不拒了

「佐助大~你好遜,都抓不到我們!」

禁不起一番嘲弄,佐助摩拳霍霍,冷冷笑說「好啊!老虎不發威,妳們把我當我病貓,我馬上要妳們好看!」

「哇~~~~!」佐助彷彿是隻餓了很久的貓,像發了狂拼命地追逐著她們,嚇色得她們花容失

他不費吹灰之力很快揪住一個人,將懷裡的獵物摟得緊緊,不讓她有機會逃走

他洋洋得意的笑著說「嘿嘿~~」

「剛都說了嘛!只要我發起狂來,有誰還能逃得了!」

見佐助噘起嘴的臉越湊越近,在他懷裡的人緩緩開口說「我是查爾森......」

聞訊,佐助嚇得扯掉眼睛上的布,訝異的吼說「Shit!是你怎麼不早說,害我差點親上去了!」

男女性向都不排斥的查爾森,露出不明的笑意說「如果佐大願意獻吻,足以讓我高興好幾天吧!」

佐助走過查爾森,朝後面沙發走去「呿!我對gay的人可一點興趣也沒有。」

查爾森跟在他身後,禮貌的詢問說「這幾天幫你安排的節目,你還滿意嗎?」

他和佐助認識在一場派對,同樣崇尚玩樂自由的兩人,因此時常遊戲在一塊,而查爾森因為玩出心得,所幸自己開個工作室,專門負責炒熱派對場面等等

佐助一屁股坐上沙發,欣賞著前方正在戲水的辣妹們「沒100也有80,如果你這不好玩,你大概也看不到我了。」

查爾森坐上他旁邊位置,無法讓他賓至如歸,難掩失落的說「佐大就是佐大,這麼嚴格,當初知道要接待你,這些節目還是由我親手去策劃的,想不到在你眼裡,只能有80分啊!」

佐助安慰帶點鼓勵的說「哼!在我心情鬱悶的時候還能有80分算不錯了,要是找別人玩,我看連及格都有問題。」

「呵呵.....」


「咳咳咳....咳咳.......」臥病在家已經第三天,這還是她頭一次患這麼嚴重的重感冒

泡好熱牛奶,她忽然愣在廚台,滾燙的頭、空白思緒,整個人像靈魂出竅的發著呆

喝完那杯已經不燙口的牛奶,身體跟頭沉重到不行的她,走到沙發就一股腦的倒下去

昨晚井野來探視過,她才稍微感覺孤寂遠離,怎麼才過不到一天,孤寂的感覺又排山倒海而的襲來

呆看著天花板,毫無抵抗力的讓寂寞侵襲,慢慢的,她空白腦海裡,逐漸浮現一個人的臉

回想起佐助這陣子來的糾纏,雖然惱人可是卻有種實在的感覺,自從罵他那天到現在,將近一個禮拜沒有他騷擾,她莫名覺得.....

( 好安靜....怎麼這麼安靜....,以前就這麼安靜的嗎?)

少了響不停的電話聲、少了煩人的門鈴聲、少了個人在耳邊嘮叨不停,她意外覺得好不習慣

她猛然在沙發坐正,頓時被意識到的想法給嚇一跳 (認識也不過短短一個月,何況他的每次出現還是那麼的討人厭,為什麼我、為什麼我會不習慣? )

(只不過出現個幾次,對我關心個幾句,我就、就依賴起他了?我竟然不甘寂寞成這樣?)

她愣了一會,苦笑著心想(....是啊!我春野櫻就是這麼不甘寂寞的女人,不是嗎?)

幾小時後,應該要在家養病的她,穿著一身勁裝出現在夜店走廊上

在店裡昏暗燈光下,她沒什麼精神的眼神,卻顯得更撫媚動人

她選擇坐在角落的位置,不顧感冒還沒痊癒,點了幾瓶酒啜飲著

今晚,她沒興趣找其他男人玩,只是想喝點酒再藉著店裡震耳的舞曲,讓她遺忘腦海裡的一些畫面,和那個不該再出現在腦海裡的某個男人

「美麗的小姐,一個人嗎?」這時,一名注意她很久的男子,鼓起勇氣去跟她攀談

櫻看了不起眼的男子一眼,愛理不理的回應著「我看起來像兩個人嗎?」

男子不在意她冷淡,坐上對面位置問說「沒伴嗎?沒人陪嗎?不然怎麼一個人在這喝悶酒?」

櫻不悅地白了他一眼,反駁說「誰說我在喝悶酒,難道一個人就不能開心的喝?」

男子笑容滿面,客氣的問說「可以、當然可以,不介意我繼續坐在這吧!」

櫻才不在乎他想坐在那裡,不發一語顧自喝著自己的酒

幾個小時後,喝到過癮的櫻,帶著微勳醉意,搖搖晃晃的走出夜店大門,感冒不適加上酒精作祟,她真希望眼前有張大床,可以讓她舒服的躺下去休息

攔不到計程車,她無力的倚靠電線竿休息,一邊等待路過的車子

不久,遠方閃起刺眼的車頭燈,櫻睜大朦朧的眼瞧個仔細,只是想確定來車是不是輛計程車

「啊!」怎知一個重心不穩,她傾身倒往來車的車道向

「危險!」那名搭訕的男子剛好撞見這一幕,千鈞一髮地扶了她一把

站穩腳步後,櫻趕忙拉開距離,不忘給對方一個禮貌「....謝、謝謝!」

男子釋出好意,笑著臉說「小姐,我有車可以載妳一程,不然這麼晚,計程車可能不好攔。」

櫻看了看空盪的左右車道,再看著笑容可掬的男子「...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

「可以請問妳住那裡?」

「我住市路。」

「很巧,我剛好也住那附近。」

「.....那就麻煩你了。」

「走吧!我的車在前面,需要扶妳嗎?」

「沒關係,我自己可以走。」

望著櫻的背影,男子的嘴角,揚起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再生多一篇

我想我會把更新慢下來了

穎穎 2011-09-01 22:30:00

櫻~要聽佐助的話啊
別把自己弄成那樣
不能隨隨便便糟蹋自己

佐助別玩了
趕快英雄救美
然後贏得櫻的芳心

凝雪 2010-11-04 12:52:08

櫻,你要小心一點才行啊!
怎麼看橋都是在作踐自己。
這樣又何必呢?
到最後受苦的都是自己啊!:(
佐助,你也快來看櫻啊!
佐助消失了,櫻大概也開始察覺到佐助的重要吧?

芷芷醬 2010-09-03 18:16:53

佐佐玩瘋了XD"
但是還是擔心小櫻的吶~
畢竟所謂的身心合一哪有那麼容易遺忘呢A_A

什麼?!不能救到小櫻Q口Q!!!!!(崩潰
那至少也要把那個王八蛋給揍一頓呀--

版主回應
對....
櫻說話這麼白...好傷人的
佐助也是人...放鬆一下也是好的..
沒有把那個人揍一個喔...
畢竟櫻...都沒有追究的意欲
2010-09-04 16: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