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8:23:38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8


 

佐櫻

現代

 

 

 


這天,不曾有午睡習慣的櫻,罕見的在職員室裡休息著

井野放輕腳步走過去,輕聲細語的問「櫻,妳在睡覺嗎?」

櫻微微抬頭看一眼,側趴在桌面才說「沒有,躺著而已。」

坐上她對面椅子,井野感覺她比平常不對勁「妳...心情不好?」

櫻詫異的坐起來,苦笑反問她「我心情不好,看起來這麼明顯?」

她擔心的關切著「別人看應該看不出來啦!不過...我可以感覺到妳悶悶不樂,怎麼了嗎?」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那個快來了吧!」櫻藉口回應,不想坦白是因為被佐助擾亂心情而不開心

「宇智波佐助。」井野冷不妨地喚出這個名字

令櫻驚訝的睜大眼睛「什麼?!」

她不想有所隱瞞,主動告知說「前天佐助來公司找妳,他就向我問了一些關於妳的事。」

知道佐助原來是從這裡打聽來的,櫻不悅的質問「山中井野,妳怎麼可以隨便把我的事情告訴別人!」

「妳別生氣嘛!何況佐助也不是什麼隨便的人,他是宇智波董事長,也是妳工作要面對的上司,他跟我說妳最近工作的心情好像不太好,說想關心一下妳的狀況,我才會主動告訴他。」

她在內心無奈地反駁著(工作心情不好?虧他說得出口,心情不好還不是因為他一直騷擾我。)

井野露出詭異的笑臉,八卦地詢問說「我覺得佐助好像很關心妳耶!他...是不是想追妳啊!」

櫻堅決的否認掉這話題「沒有,就算他想追,也沒有機會。」

井野褪去嘻皮笑臉,一臉認真的勸說「櫻,別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嘛!看妳一直孤拎拎一個人,知不知道身為妳的好朋友,我真的看得很心疼啊!」

她離開位置,逃避似的走向廚台邊說「井野,謝謝,我知道妳擔心我,不過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就算櫻如此表態,同樣身為女人的井野,多少認為她在逞強(唉~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自己一個,又不是沒人要,真是的。)

她一邊沖泡著咖啡,邊刻意強調些什麼「聽說...佐助這個人不是很花心嗎?」

意外她會提起這問題,井野不自覺地想幫佐助好言一下「呃...,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畢竟他現在又沒有女朋友,單身多金的男人,身邊同時有幾個女人徘徊也很正常不是嗎!」

「有沒有錢是一回事,他既然會周旋在不同女人身邊,就表示他這個人定性不夠,要是我真的卸下心防,跟這樣的男人交往,我不就是拿石頭去砸自己受傷的腳嗎!」

「呃呵呵,說的也是...」井野在一旁聽得啞口無言,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再幫佐助緩頰了


某個高級派對會上,蒞臨的貴賓幾乎都是企業界的公子小姐,不外乎還有名媛、藝人參與

男貴賓十分欣賞的稱讚說「哈哈,茉莉小姐真幽默,連我這笑點高的人,都快把整年的笑給笑光了。」

「那裡、那裡,如果不是你賞光聽我說笑話,我再怎麼幽默你也笑不出來啊!」

和男子暢談不久,茉莉發現到坐在VIP區裡佐助,已經被不少名媛圍繞著

她心裡冷冷地想著(佐助可真比我還要厲害,我應付兩個就快手忙腳亂了,你那裡還四個。)

匆匆結束和男貴賓的閒聊,茉莉刻意的過來打擾「有位置給我坐嗎?」

「佐助,那待會再聊囉!」知道茉莉是佐助帶來的女伴,幾位名媛識相的起身離開

他拍拍旁邊的沙發,微笑歡迎她過來「坐啊!」

茉莉不動如山,緩緩朝他伸出自己的右手

臉上玩味的神情,示意要他主動拉自己過去

佐助沒有讓她失望,不猶豫的將她拉向自己,順勢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茉莉親密地勾著他的肩,自然地噘著嘴說「萬人迷,你好受歡迎啊!」

他得意帶點驕傲的笑說「呵~,我一直以來不都是這麼受歡迎嗎?」

她眼帶不屑的看他幾眼「真臭屁,你以前在學校都沒這麼自戀。」

佐助頑皮地勾一下,她背後的內衣肩帶,挑著眉笑說「我看不是我自戀,而是有人在吃悶醋吧!」

她退開佐助掌握的範圍,嘻鬧的反駁他「誰要吃你的醋啊!」

「嘻~~」佐助用笑聲回應她後,視線飄向會場中央,無聊地左右張望著

看著看著,在一群不熟識的人群裡,煞見一個他極為眼熟的身影

「唔?!」

(那是?春野櫻?她怎麼會在這裡!)

見他突然從沙發跳起來,茉莉下意識詢問「佐助?你去哪?」

他不顧後頭茉莉的呼喊,直奔發現她的地點

(奇怪,剛剛不是在這?怎麼不見了!?)

(在那裡!)

佐助迅雷不及掩耳的追上去「等一下!」

「春野....,咦!?」

「抱歉,認錯人了。」直到看清楚女子的長相,他才知道只是場錯覺

茉莉追到他身旁,一臉困惑的追問「佐助,你看到誰啦!幹麻急成這樣?」

佐助聳聳肩笑著,無事般的帶過「沒什麼,我看錯人了。」

他自嘲地心想(她本來就不會出現在這裡的,那我剛才在到底高興個什麼勁...)


文章經努力後出來了

 

凝雪 2010-11-03 18:36:43

啊!其實櫻有出現過的吧?
呵呵!佐助變得很在意櫻了。
不想好跟別的男人一夜情吧?
茉莉也是個美人兒!
大大加油!
今天先看到這裡,不然,我媽會罵我用太久的。:)

雪夜 2010-08-31 18:26:19

出文?甚麼文?(裝傻
唉…我都沒有靈感嘛~
沒辦法~
沒有靈感就沒有fu,
沒有fu就寫不好囉!
我會盡量出快一點的啦…
在我出文之前就先看AMV充數吧!(巴

版主回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MlnJJ_Gf8&feature=related
這個也不錯喔 ^^ (佐櫻啦
歌都很好聽 ^^
2010-08-31 18:42:51
雪夜 2010-08-31 06:18:41

佐助你是思覺失調了吧~(巴
還興奮呢~

比起Hamilton我出文的狀況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慚愧啊啊啊~~~(捶胸 (大猩猩?!

哦~佐助獅子座阿~
會有好色的特性嗎?(佐轟
推推~:3

版主回應
不對...佐助不是思覺失調
他是思春呀呀!!!!!!!
哈哈
說起就想起啦
雪雪你不出文啦嗎?
2010-08-31 17: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