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1:46:30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9

 

佐櫻

現代

 


會議開始的前三分鐘,佐助走進木葉公司會議室,卻只看見櫻一個人

櫻笑容滿面的告知說「董事長,請你稍坐一下,嗚門協理忙完公事馬上就來了。」

「這樣啊....」佐助完全不在意要等誰很久,反倒雀喜有時間可以跟她單獨相處

他假藉閱覽桌上文件靠近她,輕聲問說「妳,應該沒再去夜店了吧!」

遲遲等不到她開口說話,佐助不耐的說「不要每次都要我說這句話....,回答我問題。」

櫻偏不讓他得意,故意唱反調說「有,當然有,而且我今晚還要去。」

不管她回答是真是假,佐助掩飾不住關心地說「虧我那天跟妳說那麼多,妳一句都不肯聽進去?」

「聽,我當然聽,董事長吩咐的每件事情,我怎麼敢不聽呢!」櫻明顯強調在公事上順從,私事上他都沒有權利插手過問

「哼~」佐助不滿意的哼氣走開,討厭她老是用公事跟自己劃分界線

會議進行中...

在男人眼裡,櫻身邊彷彿有層厚厚的冰牆包圍著,不願讓任何異姓輕易的靠近

因此許多異姓都還沒來得及接觸她,就被她釋放出來的一股冷氣給擊退

而佐助那把來勢洶洶的熱情火,儘管努力試著溶化她,也確實將部分的冰化成水

只是等到下次再見的時候,她防衛的冰牆又完好如初,堅硬如鋼鐵一次比一次更難突破

要不是契合度讓他眷戀,屢戰屢敗又沒什麼耐心的佐助,早摸摸鼻子打退堂鼓了

當天夜晚

他左顧右盼著(怎麼這麼慢?她不是說今晚會過來?)

夜店已經營業一小時,佐助守在街口已久,還是等不到她的出現

(她該不會跑去別間店玩了?!)希望不是如此,他可沒那麼多心思去找人

時間又過了十分鐘,他耐心已不再,打開車門邊呢喃著「妳最好不是在家!」


她對出現在門外的人感到錯愕「你、你怎麼知道我住在這裡?!」

佐助看著一身輕便的她,壓抑內心不平的問「妳不是說今晚會去夜店,怎麼還在家裡?」

櫻邊打量邊想著他的問題,猜想他可能打算在夜店堵自己,結果撲了個空

她克制不住竊笑的說「我臨時不想去,待在家裡看電影,不行嗎!」

他用力吐口悶氣「妳知不知道我在外面整整等妳一小時了。」這一小時在佐助人生當中,可以算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挑挑眉,一副與我無關的態度說「我怎麼知道,我跟你有約嗎?我有叫你等我嗎!」

他不想再爭辯,自認倒楣的攤手說「算了,沒事,妳不去夜店,反而比較好。」

「欸!你....」察覺櫻企圖想把門關上,佐助趕在她得逞前,直接闖進她家裡

他不客氣的評論起她的居住環境「妳家...真小,不過以一個單身女人來說,勉強足夠了。」

櫻依然站在門口,嚴厲的警告說「請你出去,不然我報警了。」

他回頭看著她,一點也不擔心的笑說「那我就跟警察說情侶吵架,他們也拿我沒輒。」

「唉~~」櫻如臨大敵的嘆口長氣,她從沒遇過這麼死纏濫打的追求者

不知道何時走到她面前的佐助,用手指輕按她眉間「能不能別一直皺眉頭。」

「!!」櫻反射性的退後一步,對他帶點親暱的行為舉止感到驚嚇

「不想把我當朋友就把我當同事,難道妳就不能用平常心來看待我嗎?」知道櫻還很排斥自己,若急著敲她心門,只怕還沒開門她又多加了道鎖

她也想用平常心看待,但是已經知道佐助靠近的目的,又該如何平常心呢?

「咦!妳有養貓?叫什麼名字?」直到Kitty從身邊經過,佐助才注意到牠的存在

櫻無奈的嘆氣,像接受佐助作客般的回應問題「牠叫Kitty。」

佐助摸摸牠的頭,暗喻地稱讚著「Kitty,妳一定跟主人一樣,是美麗又迷人的女生吧!」

關上家門,櫻走過他身後,順口糾正說「牠是公貓。」

「公貓?牠不是叫Kitty嗎?」

「誰說公貓不能叫做Kitty。」

佐助繼續摸摸牠的頭,再次稱讚說「你肯定跟我一樣是個很帥的男生,不過我肯定是比你帥一點。」

櫻坐回看電影的位置,揚聲挑明說「只有這次,下不為例,要留下就安靜看電影,不然還是回去吧!」

佐助坐到她旁邊的沙發,笑著說「沒問題,我陪妳看電影。」

她往最右邊的沙發坐過去,看著電視說「這樣才叫沒問題。」

「沒問題!妳覺得輕鬆就好。」


 

 很快就要上學了

真的很煩耶....

功課,老師,上課

學生的生活只是不等重複




凝雪 2010-11-04 12:26:10

啊!感覺佐櫻好像有了點微妙的變化。:)
呵呵!佐助那麼著緊櫻,看了就高興。
櫻真是名乎其實的冰山美人。:p
一起看電影增進情感吧!
奔去看下篇!

★+,,靖影藍*//  2010-09-10 23:58:20

感覺到了後頭櫻已經開始有小小的接受佐助了
不過畢竟櫻的內心受過那樣的打擊
要再接受別人實在不容易
何況是一個有目的的人

雪夜 2010-08-31 18:27:33

阿!不是facebook!
我看錯了…

版主回應
哦...
看錯了..但你猜對啦
我有facebook啦 (超gag = =
2010-08-31 18: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