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1:56:13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5 (內容一樣

 

 


 

 

「............」

看著玻璃窗裡的禮服,她笑著說「寧次,你看,這件婚紗好漂亮啊!」

他聳聳肩,說出不同的看法「還好吧,我不覺得有那麼漂亮。」

得不到他共識,她不禁皺起眉頭問「怎麼會,它真的不漂亮嗎?」

寧次點點頭,看著她暗示說「沒有妳穿在身上,它又怎麼會漂亮呢!」

櫻掩飾喜悅的情緒,故意反他的話「誰說我要穿婚紗了。」

他親暱的搭上她的肩,挑明的笑說「不穿婚紗,妳要怎麼嫁給我?!」

櫻害羞地退開他,轉身背對他說「臭美,我什麼時候說要嫁給你了。」

她身後安靜數秒,才傳出他的腳步跟說話聲「好吧!那我找別人嫁給我好了。」

「你.....」聞聲,櫻迅速回頭,發現他根本就沒有離開過半步「你騙人!」

摟上她纖細腰間,輕撫著她小臉,寧次溫柔地宣示說「小傻瓜,除了妳,我誰都不要,好嗎!」

「呵呵~~」 櫻的臉上有著無比的幸福

「對不起,先分開一陣子好嗎?這樣對我們的感情會比較好。」

「........嗯。」

..............

默默答應你的要求,我不吵、不鬧,安靜地熬過每一個想念你的夜晚

"以為只要給你一點空間,你終究會回到我身邊"

"最後我才知道,那個理由,不過是你想跟我分手的藉口"

"因為她,你捨棄了我,捨棄了我們四年的感情"

"小傻瓜,除了妳,我誰都不要。"一顆淚水從櫻的臉上慢慢地化成淚痕

(唔?怎麼睡著了....)

「嘩啦~嘩啦~~~(水聲)」

(都已經過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會做那樣的夢......)

對失戀、失愛的人來說,時間是人們說可以沖淡一切愛恨的東西,可是春野櫻身上彷彿有免疫一般,時間對她來說無用,一幕幕傷心過往依舊如昨日清晰,而那場夢就像永遠醒不過來的惡夢,纏繞著她

被惡夢引響的關係,她不願再悶悶地待在家裡熬,更不想再和寂寞作伴下去

「?!」她換好衣服走向化妝台,桌上便條紙裡的一組電話號碼,讓她頓時想不起是誰的

回想好一會,她才恍然大悟(啊!對了,是宇智波董事長的電話,自己抄的都忘記了。)

(先打給他好了,放著就覺得礙眼!)她其實是怕多看幾眼,會不小心把這些號碼給記住

播出那組生澀的號碼,電話鈴聲已經響到了第六聲(不在?好,再兩聲我就掛了。)

「喂!」第八個鈴聲剛響起,準備掛掉電話時,話筒裡正好傳來一個男聲

她愣愣地看著話筒,猶豫要假裝沒聽見掛上電話,還是要去回應他

電話裡的佐助疑惑地猜測著「喂?誰啊!.....是春野櫻嗎?!」

她嚇了一跳(這傢伙有神通嗎?我又沒出聲,怎麼會知道是我!)

她的聲音由話筒傳遞「喂,我是春野櫻。」

他得意的笑了笑「呵呵,我就知道是妳。」

電話另一方,傳來她急忙帶點不耐的聲音「好了,我已經打給你了,我要掛了。」

他連忙喝止,就怕她真的掛電話「欸!我要妳電話,並不是要妳打來報備的,好嗎!」

「......好,有什麼話就快點說。」

「在家很無聊吧?出來跟我見一面。」

她想都不想,直接拒絕「我答應打給你,我可沒答應邀約。」

他帶著笑聲說「這樣啊!那下次我再到公司盧妳約會的電話好了。」

她心情差到不想跟他爭辯「隨便、隨便,在那裡見面?」

..............

一下計程車,她馬上發現疑似佐助的座車

她探看車裡的駕駛座,好奇心想(這輛應該是他的車吧?怎麼沒看到人?!)

看似沒耐心的東張西望,她其實是不想讓腦子空下來,只怕心情會更差

查覺身後有人悄悄靠近,她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你這麼喜歡從後面嚇人。」

佐助把嘴湊到她耳邊說「我才沒有嚇人,只是去店裡上個洗手間罷了。」

不讓他更貼近自己,櫻藉著轉身拉開距離,冷冷地說「電話打了,面也見了,我可以走了吧!」

佐助沒有理會她的話,感覺她不對勁而多看她幾眼「妳心情不好?」

她有點意外,他會看得出來「誰說我心情不好。」

他驕傲地揚著眉「直覺,我直覺告訴我的。」

她不想被看透,刻意展露笑顏「我想你直覺不靈,因為我心情好的很。」

「更明顯了。」

「什麼?!」

佐助眼睛眨也不眨,看著她那雙淺綠色的大眼「雖然努力笑的很自然,不過妳眼裡的空洞,比平常還要更明顯了。」

櫻害怕地避開他的視線,不屑地揚長而去「哼,別說的你好像很了解我似的。」

「回來,我話還沒說完....」

「.............」

「欸!你幹麻?!」見櫻沒有理會,佐助只好主動上前拉回她

「拉我幹麼,放開我,聽見沒有!」

「啊!」佐助一把將她拉向牆壁,不讓她再有逃開的機會

「妳.....,逃不掉的。」


不知道搞什麼

想解lock的時候,,,什麼字都沒有

所以才加多一篇15啦

內容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