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8:45:59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7

 

佐櫻

現代

 

 

7月29開放

x------------------------------------------------x

這禮拜沒有和木葉的商談行程,佐助便藉著拜訪其他公司的空檔來訪一趟

「董事長好。」經過佐助的木葉職員,都不忘向他鞠躬打聲招呼

他站在辦公室出入口,探望櫻的辦公位置,卻怎麼也看不到她的人

這時,一名女職員從眼前走過,佐助連忙喊住她「等等,妳過來!」

看到佐助就站在前面,井野平淡的臉馬上變得驚喜不已,她不敢置信的看看身後沒有人,再確定的問「你叫、叫我嗎?」

佐助招招手,禮貌的微笑說「沒錯,就是妳,妳過來一下!」

井野難掩興奮情緒,緊張到口吃的說「董、董事長,你、你好,有什麼事情嗎?」

「妳是會計二部的人吧?」見井野點點頭,佐助接著問「妳們部門的組長,她今天沒有上班嗎?」

她臉上掛著的笑容,透露一絲崇拜的神情「有,小櫻有上班,不過她一早就跟幾個主任去別的公司開會了,應該要下午才回來,需要...需要幫你轉告她嗎?」

他挑挑眉,隨口編個理搪塞說「不需要了,我是剛好路過,想過來問問幾件公事罷了。」

「董事長,慢走....」井野傻笑目送佐助離開,眼睛不急著從他身上移開

佐助忽然停下腳步,揚聲向後面的她詢問「對了....,妳跟春野櫻熟不熟?」

井野愣了一下,眨眨眼邊笑邊點頭說「熟、熟啊!我跟她不只是好同事,還是好姊妹呢!」

佐助回頭看著她,俊臉上露出迷人的笑容「關於她,我有個好奇想知道的問題,不知道....妳能不能給我答案。」


櫻一貫恭敬語氣說「董事長,確認文件無誤後,麻煩您在上面簽個名。」

佐助厭惡地看著遠處那多餘的人一眼,如果他是公司員工,肯定想也不想就把他轟出門

他低頭閱覽著文件,嘴裡小聲的問說「那天....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走?」

她裝做沒聽見,笑臉提醒說「麻煩董事長在上面簽個名。」

「回答我問題。」佐助提高音量說話,語氣中暗示他沒耐心再問第二遍

她沉默了一會,平淡帶點不悅的說「一夜過後就是陌生人,各自分道揚鑣,沒什麼好說的。」

佐助抬頭對上她淺綠色的眼,咧嘴揚著眉說「我們不是一夜,是兩夜了。」

櫻拉平自己的視線,面無表情的小聲反駁「一夜、兩夜、三夜都一樣,這就是一夜情不變的規則。」

「如果我說...我不要跟妳只是一夜情的關係呢?」

「那我們就是上司跟下屬的關係。」

「如果我說....我不要跟妳只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呢?」

「那我們就是什麼關係都沒有的陌生人。」

「只能有這兩種?」

「是,只有這兩種。」

處理完木葉的公文,佐助把一份資料夾丟在助手面前的桌上「你閒著也是閒著,去影印室幫我影印這份資料,如果不知道影印室在那,問一下門口接待就知道了。」

一支開櫻的助手,佐助快步走到她旁邊,不再刻意壓抑聲音的笑說「回到我們稍早的話題,如果我說....我有興趣當妳的男人呢?」

她輕嘆口氣,重複這句她不知道說過多少次的話「對不起,我不想談....」

他強勢地搶下她要說的話「不想談戀愛,我知道,我知道妳都用這藉口來拒絕對妳有興趣的男人。」

「是事實,不是藉口。」

「一樣,都一樣。」

「讓我來猜猜看,因為不信任愛情,所以不想談戀愛,因為沒有男朋友,所以夜晚會寂寞,妳才會常常流連夜店,尋找一夜情的對象?!」

見櫻悶不吭聲,佐助突然驚呼一聲「錯了、錯了,讓我重新更正一遍。」

「因為被愛情背叛,所以不信任愛情,因為被前男友劈腿,所以排斥男人靠近,流連夜店尋找一夜情,表面上是寂寞,私底下...其實對男人有報復的心理吧!」

櫻眼帶訝異的看著他,不懂他為什麼會對自己的事這麼清楚

她哼笑一聲,立刻否認「你猜錯了。」

他輕笑一聲,立刻駁回「我猜對了。」

佐助繞到椅背貼近她,聞著她髮香說「這是妳第一次這麼快回答我問題,我相信我沒猜錯。」

她迅速從椅子上起來,不想再跟他共處一室「如果董事長沒什麼問題,那我先走了。」

佐助一把拉住她的手,話還沒說完,他沒那麼容易讓她離開

「別再找人一夜情了,知不知道在床上爽的都是男人,這種方法根本不算報復,反而便宜了那些男人。」

「...........」

「這樣做只是傷害妳自己根本傷不了男人,別再蠢下去了。」

佐助正中心懷的每句話,字字句句像針一樣,扎得櫻心好痛、好痛

他溫柔的語氣說「如果寂寞讓妳覺得痛苦....我可以陪妳。」

櫻用力甩掉他的手,他是誰?他憑什麼可以了解自己這麼多

"被交往四年的男友劈腿後,她就不願意再談戀愛了,而且對男人有點偏見,有時後跟她聊著聊著,她會忽然陷入沉思,自言自語的說...什麼男人沒有用、不可靠之類的,總之她很排斥男生就對了"

從井野口中得知櫻的一些過去,加上認識這段時間的種種行為,佐助終於知道她為什麼這麼難靠近了

(妳不是個愛玩的女人,只是一隻....迷途羔羊罷了。)


 

穎穎 2011-09-01 21:35:10

佐助說的很對~
這篇的他真的好溫柔
櫻就把自己交給佐助了吧

這篇有被感動到((擦淚

凝雪 2010-11-03 18:23:35

佐助,原來……原來你除了sex之外,還會關心櫻!(我哭!)
櫻趕快嫁給佐兄!
「在床上爽的都是男人……」這我喜歡,特別是由佐說出來的,勸道櫻櫻的佐佐啊!(帥!)

雪夜 2010-08-31 06:13:27

「迷途羔羊…」讓我想起主耶穌…(?!)
>謎:啥?
別管啦~

雖然佐助變溫柔了但我還是覺得他…
怎麼可以向櫻的朋友套話嘛~
真不應該~
不過Hamilton的文筆愈來愈好嘍~
推推~:3

版主回應
對~ 佐助就是主啦
他來打救櫻的 (啥?!
哎呀~ 既然櫻不說
那就問井野啦
謝謝雪雪 ^^
2010-08-31 17: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