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7:53:06Hamilton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16

 

佐櫻

現代

  

 

8月29日開放

x---------------------------------------------------x

被困在掌握中的她沒有掙扎,從佐助強勢的行為舉止中,她明白怎麼反抗還是會被他抓回來

櫻沒有迴避他嚴厲的眼神,絲毫不怯地看著他「你到底想怎樣?」

佐助緩和自己強硬的眼神,放軟聲音說「我不想怎樣....,我只想要妳。」

她猜不透涵義,反射性追問「什麼意思?」

他瞄了她胸口一眼,笑著說「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直到看見佐助眼底的慾望,櫻終於了解他目的「我不跟認識的人一夜情。」

他用像是看穿她的口氣問說「為什麼?是怕尷尬?還是....怕發生什麼曖昧?」

櫻認真的語氣回答,希望他能就此罷休「都有,總之我不跟你一夜情,白天我們都還得見面,我認為這樣真的不好。」

她清亮聲音消失在空蕩街頭,已經過了一分鐘,仍然不見佐助做出任何回應

她輕嘆口氣,誠懇的請求著「借過,請你讓我走。」

他猥瑣地揚起嘴角笑著「我剛說過...,我要妳,妳覺得我還可能讓妳走嗎?」

話一說完,佐助抓著她纖細手腕,迅速把她拉向自己胸懷

「!?」在櫻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佐助已經強佔她那鮮嫩欲滴的豐唇

「做什麼,不要!」她用力推開佐助的吻,奮力反抗到底

「唔?!」佐助沒有因此放過她,再次強吻上她雙唇,迷戀地索著吻

(不、不行...,在這樣下去...我.....)他寬厚懷裡的溫暖、熾熱嘴裡的濃烈,就快瓦解紫若藍的理性和抵抗

感覺懷裡的可人兒不再抗拒,佐助更大膽的吮吻著她,藉由一個吻讓她知道自己有多渴望她



...........

終究還是抵不過寂寞,櫻的理性徹底崩潰,她主動抱著佐助和他吻得意亂情迷,強勢到都快將佐助的主導權給奪去

「呼~呼呼~~」直到吻得空氣變得稀薄,兩人才依依不捨的退開彼此的唇

她雙眼迷濛地望著他,喘吁吁的說「既然把我解放了,你就要負責善後。」

他得意地哼笑一聲「那有什麼問題,我等不及要把妳啃個精光了。」

在旅館房間裡,床上交纏的兩個身影,纏綿悱惻地一再佔有著彼此

她比任何人還要懼怕它,她不懂為何老是被它主宰,她也曾經想過要擺脫它

只是不願意再對愛情開門的她,除了男人體溫之外,又該如何掙脫寂寞的束縛呢?

當情慾劃上句號,佐助下床準備去淋浴,詢問坐在床邊的她「一起洗?!」

櫻沒有回頭,搖著頭小聲說「你先洗。」

直到佐助走遠,鬆懈心防的櫻環抱著身體,一種奇怪的感覺在激情後困擾著她

(什麼感覺?為什麼跟他的結合...我會有種喜悅的感覺?)

(難道....我現在在意猶未盡?不可能,我想一定是太寂寞的緣故吧!)

她安慰著自己,寧可相信只是錯覺,知道是為了排遣寂寞才跟男人上床,除了短暫的歡愉之外,她認為實在不可能也不該有那種感覺存在

她轉身把雙腳跨到床上,若有所思望著透明玻璃裡的他

始終不認為,眼前的他跟別的男人有什麼不一樣

在二次擁有過櫻後,佐助無法從別人身上獲得滿足的問題,答案終於揭曉了

(看來茉莉說的沒錯,果然問題是出在她身上,她的身體跟我很合....)

(契合度,不可思議的東西,就連現在我遇到了,還是覺得難以置信。)

(春野櫻......)

「咦?人呢?!」佐助不經意回頭一看,才發現她人已經不在床上

關掉水龍頭,佐助裹著浴巾匆匆從浴室出來找人,希望她不是真的不告而別

(可惡,真的給我走了,還是不把我當一回事?!)

(這櫻花還真難懂,抱我不就是給我機會了?她到底在孤僻什麼!)

佐助感到不愉快更不解,以為她已經拉進跟自己的距離,想不到只是徒勞無功


我在這篇放了一張圖片

雖然在我這圖是看到

但我不知道如何讓它不死圖

 





穎穎 2011-09-01 21:28:40

哎呀哎呀
櫻還是不想承認自己對佐助有感覺
佐助只能加把勁囉

15篇是只限好友嗎?
沒辦法看((泣

凝雪 2010-11-03 18:17:23

櫻到最後還是選擇逃避啊!
怎麼可以這樣的?
佐助你要再接再勵哦!
把櫻追到手啦!
其實,能看越看下去就覺得櫻越來越可憐!:(
大大加油!

君君 2010-08-29 17:11:01

不好意思,
忘了打到,
所以在留一次
我都有到留言版用悄悄話跟你拿第6章的密碼
但他都只顯示悄悄話
所以密碼能在這裡給我嗎???
抱歉,麻煩了~

版主回應
喔?!
原來是這樣呀... 我就奇怪你為什麼要問我拿兩次密碼
不過,,君君呀...悄悄話只適用於有台子的朋友喔...
所以如果你想悄悄話就得有一個台子囉
我晚一點會寄給你的..
2010-08-29 17: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