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6:53:49haluku

HERO與同儕團督

97.10.17

一直都沒有很愛看電視的我,因為工作忙及壓力的關係,

下班後,越來越沈迷於電視或是影集,

昨天~老公拿出日劇Hero,就開始播放,當然,我也跟著看了起來,

日劇就是這麼有魅力,不管從哪裡開始看,都很能夠進入劇情,

加上Hero每一集都有主題,不用擔心不連戲的問題,就這樣,又迷上了Hero。

劇中-久利生公平,剛毅、率直的個性,我很喜歡,也是我一直嚮往的自己,

那種不管處在哪裡,都有自己的堅持的原則及個性。

 

恰好,今天會內辦理中區的同儕督導課程,過程中我也在想,

到底在這個工作中,自己的轉變是什麼?自己期待的未來又是什麼?

感覺Hero與今天的同儕督導在發酵,感覺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