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7:01:39haluku

喔~感冒

97.12.06

唉~我又感冒了,這次的感冒可是非同小可阿~

剛開始不舒服的時候,我就已經警覺這次的感冒可能會比以前嚴重,

所以,下了班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喔!妳的喉嚨很腫唷~(這是我從小到大普遍的感冒症狀)

我心裡想,一開始就吃藥,應該OK吧!

回家後因為辦公室活動的關係,需要工作到半夜1點,

回家後覺得有點累,但其他還OK,

不過睡醒可就沒那麼簡單了,感覺感冒更嚴重了。

當天晚上就開始發燒了~

隔天早上也在發燒,可是因為要開會,還是要上班,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班去。

不過到了下午,還是敵不過病毒的侵襲,回家睡覺去吧!

就這樣一睡就睡到了晚上,吃完飯後繼續睡,睡到了11點,

洗個澡繼續睡,本來還想起來用專講的東西,不過真的敵不過病魔,

還好,今天早上專講只要一個小時!

唉~感冒,趕快離開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