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3:22:11haluku

對自己的期許~一再失落

97.09.10
從暑假忙亂到現在,星期天終於辦完最後一場屬於暑假期間的活動,
對於工作中的不明確以及龐大的工作量,我選擇放自己一條生路,
休個假吧~我心裡低估著。
星期一,原本想要好好休息的我,被媽媽拖去掃墓,也不錯拉!
看看阿公、阿嬤,心裡沈澱許多。

星期一晚上,興奮的想著明天到辦公室要做些什麼,
收信之後才赫然發現要去大里開會,寶貴的一天又沒了,
星期三,原本想要讓自己恢復趕上工作進度的我,
再次跌落谷底,一整天的會議、團督在團督,沒有時間喘息的我,
連回電話的時間都不夠。

最近我常在想,我到底再忙什麼?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的意義是什麼?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將工作趕上進度?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讓所有的事情上軌道呢?
都已經快要一年了,怎麼還會這麼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