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3:19:04haluku

我選哪一個出口?

97.09.04

又加班了~

昨天偷偷瞞著媽媽跟老公吃晚餐去,最近兩個人的工作的很忙碌,

一個要評鑑,另一個則是不知不覺讓自己不入工作狂的路途。

媽媽問我是不是工作狂,其實我不驚訝,因為我總覺得媽媽的想法很誇張,總是與別人有不同的解讀。

但~哥哥與嫂嫂也這麼說,就讓我很驚訝了!

是阿~老公說的沒錯,應該給自己找一個出口,是我自己放縱自己讓工作淹沒我的生活。

每天最早上班,卻也沒比別人早離開。

別人下班,我卻仍接著值班,

週末放假,我還在辦活動。

其實這樣的生活淹沒著我,自己並非沒有發現,而是放縱自己繼續任由工作淹沒。

給自己一個出口,是繼續放縱,還是懂得取捨,

我想~我選擇的是取捨,

因為我知道生命中,還有工作以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