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3:17:42haluku

結婚週年的禮物

97.09.01

不知不覺的,結婚一年了,原本想說要好好的過一下結婚週年,但因為工作實在喬不開,

一整個月都處在一個忙碌到不行的狀況,所以想說~好吧!

天注定的,沒辦法好好過一個浪漫的結婚週年了。

那天,要去剪頭髮的路上,在跟老公聊天,忽然,老公問我會不會想要結婚週年的禮物。

坦白說:我還真沒想過呢!

不過~感覺上老公好像早有準備的樣子,其實,一直不是太浪漫的我,

沒有太想過什麼樣的結婚週年

但我想,既然老公都那麼認真了,那來討論一下以後要怎麼過結婚紀念日好了。

經過熱烈的討論過後,我們決定用輪流送禮物的,今年老公送我,明年我送老公。

不錯吧!這樣的方法可以記得過結婚紀念日,又不用擔心每年要互送禮物,

另外還可以避免忘記買禮物的尷尬~

但~早已經預備好的老公,可是處心積慮的要給我個大驚喜呢!

星期六,帶家園的孩子們去墾丁,在逛墾丁夜市的時候,老公傳來了照片。

哇~邱小美,你看~是腳踏車ㄟ~

超高興的我~一回飯店,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原來老公趁我不在的時候,買了我的結婚週年禮物,

哈~我這才想到,老公買腳踏車的時候,

我還跟老公嚷嚷著“為什麼只有買你自己的,我也要有一台”

結果~老公就是拿時候開始偷偷的存錢的拉~

因為跟小胖交往之後,原本不喜歡運動的我,

開始被感染,竟然在小胖騎腳踏車環台灣半島之後,

還誇下海口說,如果你買腳踏車給我,我就跟你一起環台灣全島,

我看,我這次逃不掉了。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老公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