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3:24:55haluku

老公的包包

97.09.22

前幾天聽同事說網路購物的點數可以像信用卡那樣換東西或是折抵費用,

因此回家好奇看了一下網站上有什麼可以讓我換的,

一看再看,不覺得有什麼適合我或我需要的,過程中不經意看到一個旅狐的包包,

啊~那不是我老公最喜歡的牌子嗎?

索性我瀏覽了一下網頁,果然看到一個不錯的包包,

一直以來老公都想要買一個這樣的包包,但又擔心背起來像女生,

剛好這個比較有陽剛味,又可以放電腦。

“不錯,不錯,可以買送給老公,當作驚喜”心裡正滴咕著~

冷不防老公洗澡剛進房間,被他看到包包了,心裡正想著沒有驚喜了,算了~直接問好了。

沒想到老公喜歡歸喜歡,卻猶豫無法決定要黑色或是咖啡色(其實看起來像軍綠色),

後來老公說~那在考慮一下好了,好難抉擇唷~

我馬上把網頁關起來說:好阿~算了!不要買好了,要省一點。

其實心裡正打著如意算盤,想說明天去辦公室在買。

但據老公對我的瞭解,他應該會知道我會買吧!我那麼古靈精怪的個性。

--------------------------------------------------------------------------------------------------------------

今天老公的包包來了,送到辦公室,想說拿這麼多東西回家很麻煩,

因此我又開始動歪腦筋,後來我決定要把我的包包放在辦公室,

直接背老公的包包回家,看看他會不會發現。

回家之後,我還故意背著新包包在他面前晃呀晃!但是他都沒發現,

我阿~一整個快要笑場了!為了不破功,趕快上樓。

進了房間,老公還在樓下洗碗,我故意把包包放在床上,但他上來還是沒有發現,

我真的快要憋不住我的笑了,趕快拿枕頭擋著,裝作若無其事的偷看老公的反應,

喔~終於發現了包包!

上一篇:結婚週年的禮物

下一篇:卓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