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5:34:04悲傷溢出眼

開始

12我發的封簡訊給你

當天,當晚,你回了....簡訊

我們見了面上了床過了夜

至今....15我的心還是不確定

我不知道,這樣算什麼.......

這樣是否可以維持可以持續

我30你20女大男小,讓我好害怕...........

猜測,一直在我心頭.腦裡揮之不去,

我不知道下ㄧ步要怎嚜走,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你相處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現,成熟?幼稚?果斷?不在乎?

我無法拿捏好我自已分寸,我整個人都快崩潰,

你的回應我是開心,但是接下來的路我不知該如何往下走......

好難,我總是反覆不停想起你夜裡說過的話......

你說你不在乎.只要我不要把你推給別人,你不在意這差距,

但人都在床上了...是真是假難以分辨,

我都把心交給了你,希望你珍惜,希望你捧在手上

把我當成你手心的公主,

不要讓我心存臆測,我看不清你真心,這樣會讓我更緊張

我能相信你嗎?這張床只有你在我才睡得安心,

對你,是不是不要有期待我就不會受傷?

我心裡好煩好煩好煩.......................

我腦裡總是ㄧ堆疑問跑來跑去

 

 

 

 

 

 

 

 

 

 

下一篇:結論